同花顺分红什么时候到账(同花顺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在哪里看)

A股每股分0.36元(含税),下周星期四登记,星期五到账。详细公告可去公司资料库看看。

可以看到,本次分红共910.04亿,而A股市场分34.92亿。大部分钱都在H股那边分了。统计数据显示,上市以来,累计分红9769.61亿,A股分375.05亿,H股9394.86亿。​

图片来自同花顺

从分红的趋势看,是逐年递增的,这也说明银行股分红是比较稳定可靠的,适合一些大资金配置的固收标的,比存银行好多了。以前我有一篇是写工商银行分红的文章:一直持有工商银行1万股拿分红现在是这样多钱。想通过分红配置资金固收的可以参考一下。

总的来说,银行股的股息率有些还是有5%的,躺赢之外,还可以靠市值大新,还有可能赚得股价波动,一举三得吧

相关文章:一直持有长江电力1万股拿分红现在是这样多钱

恒瑞医药走势演变与技术分析(三)

一直持有工商银行1万股拿分红现在是这样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