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补丁怎么用(dnf补丁怎么用啊)

相信很多DNF的玩家都会在使用游戏补丁的时候遇到这样的问题:面对成百上千的补丁后,眼花缭乱,根本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如果一个一个试用还要浪费很多的时间,那么有没有一个办法可以不用试用就知道补丁的效果图呢?当然有,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好办法,让你不仅能节省大部分时间,还能找到自己心仪的补丁来使用。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补丁制作工具,其实这个工具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补丁删除工具”。

这个工具的名字是“DNF Extractor”,这个工具不仅能一键清除非官方补丁,还能简单地预览补丁的效果图!我们要用到的就是这个预览功能了。

选择好想要预览的补丁后,即可点击每个图层来观看了,还能看动画效果呢。

这样虽然不能很完美地体现出一个补丁的效果,但是可以节约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凭借着自己的第六感来选一个差不多的补丁后,再放到游戏里去看效果不是很不错?

以上就是轻松快捷地看补丁预览效果的方法了,其实这个工具还能用来制作补丁呢,如果有兴趣的话就自己研究一下吧。如果你也是DNF游戏补丁迷,可以找我要很多的补丁来玩哦,好东西就要大家一起分享,是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