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隔音多少(朗动隔音怎么样)

现代朗动是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家用轿车,为什么说朗动是一辆不一样的家用轿车呢?因为朗动外观造型青春时尚,价格亲民,市场保有量大,改装潜力高,朗动的改装件应有尽有,目前在售车型是2016款,将近两年时间车型没有更新了,但是销量依然未减,外观设计依然那么帅,这就说明朗动的设计师不是一般战士,设计理念绝对超前,估计再过两年外观依旧不过时。

自动尊贵型

在售车型只有一种排量,一款手动挡和两款自动挡车型,我个人认为朗动车款数量不多是最正确的做法,几乎没有库压的问题,不像有些品牌一种车多达十多种车型,其实在这十多种车型当中畅销的只有一种到两种,车型太多会给选车的车友带来选车困难症了。


朗动全系都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28马力,最大功率是93.8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6300转,最大扭矩是156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4850转。动力表现,1.6L的发动机匹配现代的6AT变速箱可以说是主流配置,静态起步觉得车身很轻,油门一点就走,不像很多车友说动力肉,刹车前段灵敏,动力这方面因人而异,主观感受多一些,车内一到两个人起步稍点油门到二档动力马上就有了,车内四名成年人动力也够用,所以说日长出行动力够用,但是超车时如果不切换手动模式会有将近一秒钟的滞后,油门深踩一秒钟之后才会有澎湃的动力输出,如果上陡坡长坡,建议提前切换手动模式,这样动力才会充足。


油耗方面,市内驾驶堵车走走停停的将近10升油,说少了有些不现实,走高速6升左右,综合路况油耗在8.1升左右。

空间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1775*144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空间总的来说还算可以,现在紧凑型轿车都追求长轴距,每一款车的空间都差不多,没有多大的区别,2700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里不算小了,前后排空间够用,只是由于车型的原因后排不适合乘坐身材较高的乘客,头部空间很局促,朗动的后备箱要比其它车型大很多,而且很深,但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感觉不是很人性化,想载稍微长一些的物品是不可能的了。


舒适性方面还可以,就是减震有点硬,这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没有办法了,就像本田车不注重底盘一样,朗动过减速带一定要慢,要不真心不舒服,座椅舒适度很好,包裹性还可以,布艺座椅很实用,夏天不算太热,冬天不算太冷,就是脏了不容易打理,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好,打开一会整车就凉快了,朗动隔音方面做的一般,高速胎噪声也很大,不过裸车十万的价格也就这样了。


操控性方面,日常驾驶很轻松,方向盘电子随速助力,低速轻盈,高速沉稳,很适合女司机,底盘悬架虽然调校的偏硬,但是高速过弯时有明显的车身侧倾斜,底盘有点低,高速风噪声很大,刹车比较灵敏。


总体来说,朗动价格在合资车里不高,性价比是最高的,市场保有量也大,后期保值率也相对较高,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维护保养经济,油耗也算经济,做为家用代步车,朗动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