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怎么读

host /hoʊst/ n. 东道主,主人;点击音频收听跟读 ↓↓↓↓↓↓(中慢速带读)

(音频不显示请关闭头条app后台重新打开或者更新最新版本)

例句/词组:

Our host greeted us at the door.
主人在门口迎候我们。

英语解释:

someone at a party, meal etc who has invited the guests and who provides the food, drink etc
东道主,主人;

助记技巧:

PS:(词根并非万能,但对词根和单词的初步理解 + 阅读时的语境强化=万能)

host /hoʊst/ n. 东道主,主人;

词根拆解:

host本身就是一个词根,表示:当主人接待客人的意思,比如:hospital原来不是医院,而是表示:救济穷苦人家的机构,主人给予一定的食物和衣物。

一次记住一种意思即可,下次遇见再记忆其他词义,一口是吃不成大胖子的。

水平有限,如有错误,请留言指出。

注:配图与单词或例句有关


上一篇heartgrey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