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为什么能预知生死(为什么有的人可以预知生死)

生老病死是一种常态,有的人执着于活得长久,于是拼命养生;有的人巴不得世界末日快点到;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对于死亡的概念也不同。

其实人类的预感死亡,在科学界和宗教界都有着很深的讨论,,一部分科学家大胆的假设,在死亡之前,人体会散发出一种辐射,这种辐射包含了死亡的信息和意识,以及一些记忆的碎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走马灯

但是宗教派则认为,死亡只是暂时的肉体离开,人的灵魂是不会消散的,也有可能是人死亡的时候,散发出一种奇特的化学物质,这种物质会使人产生幻觉,使人产生了所谓的死亡预言,有意识到自己快要死了。

有点像将死之人的回光返照,已经知道自己要死了,于是起来做点什么才好上路,但是将死这个是事实,就算人类真的能预感又能怎么样,只能去接受,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每个人在快死的时候,也许大脑的潜能会被激发出来,意识到自己差不多了,于是开始交代身边的人一些事一些话。

如果是等到快要死的时候才被激发出来的潜能,那真的是未免有点太可惜了,为什么不是早个2、30年来预知到自己的死亡呢,为什么偏偏是等到要死了,才意识到自己快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