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和zui有什么不同(flyme和emui)

联想ZUK系列可以说已经完全凉了,联想不太理想的运营把ZUK Edge这款表现还算不错的机型带入了绝境。但有句话叫天无绝人之路,对手机来说可能也是这样,尽管亲爹联想帮不上忙,但Flyme系统和ZUK Edge的高度适配却为这款机型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

比起盼星星盼月亮才升级一次的ZUI来说,Flyme在ZUK Edge这款机型上的更新频率显得比亲爹还亲,甚至可以和号称一周一更的MIUI相媲美了。看来比起亲爹,还是隔壁老“魅”比较心疼ZUK Edge呀。

当然,Flyme这么青睐ZUK Edge不是没有道理的。ZUK Edge和魅族的Home键,也就是U-Touch和M-Back,虽然名字不同,但其实功能十分相似。都可以通过轻触、长触、滑动等方法对手机进行不同的操作。不仅如此,ZUK Edge已经被联想放弃,再加上搭载了骁龙8系处理器,这就让魅族可以毫无顾虑地把ZUK Edge当成一片试验田,为以后Flyme与骁龙高端处理器的磨合打好基础,还不必担心这款已经被抛弃的机型会对魅族自身的销售造成影响,着实是一步妙棋。

这不,作为不是“亲儿子”胜似“亲儿子”的ZUK Edge,马上也要享受到最新的Flyme7了。根据透漏的消息,虽然目前还在测试中,但未来十天内,曾经适配Flyme 6的团队,就会将适配的包上传到Flyme的服务器上。ZUK体验Flyme7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互动留言:你用上Flyme7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