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ne是什么手机(iphone手机有哪些)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是由乔布斯创立,早期的苹果深受乔布斯的影响,其颠覆性的科技创新和苛刻的产品要求使得苹果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机。后来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虽然没有了颠覆式的创新,但iPhone在各个方面依然不断完善。到了今天,苹果早已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成为全世界最赚钱的公司。

iPhone 13系列手机

2007年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大会上发布iPhone,次年六月,苹果发布iPhone 3G,苹果在初始就使用自家的IOS系统,此后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品。但主要代表性产品主要有iPhone 3G、iPhone 4、iPhone 5和iPhone X,iPhone早期在市场上火爆的原因主要是其颠覆性的科技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IOS系统具有操作界面美观简洁、软件和硬件整合度高、安全性强、操作流畅等优点深受用户喜爱。同时由于iPhone 由于一年只发售数种类型,所以保值率很高。iPhone的外观设计也一直在行业内属于领先水准,这不得不夸一下乔布斯老爷子的完美主义,在初期苹果确实将iPhone做到了工业艺术品。但随着乔布斯的逝世和库克将重点放在营销上,同时国产手机的崛起,iPhone的手机弊端也逐渐暴露出来。首先由于IOS系统较封闭,所以许多安卓手机可以下载的APP苹果下载不了。除此以外,iPhone的充电慢、电池容量小、信号差也一直被用户诟病,相信如果乔老爷子在的话这些问题应该会得到很好的改善。最让人忍受不了的是苹果公司为了赚钱,不仅取消了耳机孔,逼迫用户使用蓝牙耳机,打着环保的理念不送充电器头,数据线也无法和安卓适配,一些手机零件在官网售价太高。所以希望盲目选择苹果手机的朋友慎重考虑其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