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信泰集团(浙江信泰集团有限公司)

为推动国家扶贫政策实施,测评各金融机构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成果,及推动社会广泛关注脱贫群体,积极给予社会扶贫项目的认可和支持,中国网财经中心开创性地邀请专家学者、及线上投票方式,多维度对金融扶贫领域优秀项目做专业评判,选出真正效果突出、具有创新价值、精准度具有竞争力的项目机构和代表人物,并予以表彰。

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总部设于杭州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创立于2007年5月18日,注册资本50亿元。创立以来,信泰保险依托长三角地区巨大的经济影响力,充分利用其人才、资金聚集效应,吸引优秀人才及战略投资,壮大实力。已先后开设18家分公司,下辖营业网点400余家。在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信泰保险亦不忘回馈社会,持续开展捐款赈灾、爱心助学、扶危助困、志愿服务等慈善、公益活动,并连续举办多届少儿国学文化节,弘扬传统文化。十年间,信泰累计向公益事业捐款数百万元,为各类社会公众活动无偿提供的保险保障服务保额达数百亿元,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公民之责任。基于此,入围“中国网精准扶贫先锋机构”奖项名单。

奖项入围理由:

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总部设于杭州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创立于2007年5月18日,注册资本50亿元,可经营各类人身保险业务。

创立以来,信泰保险依托长三角地区巨大的经济影响力,充分利用其人才、资金聚集效应,吸引优秀人才及战略投资,壮大实力。已先后开设浙江、江苏、北京、河北、福建、河南、山东、黑龙江、辽宁、上海、湖北、江西、宁波、广东、厦门、青岛、深圳、大连18家分公司,下辖营业网点400余家,经营区域基本覆盖国内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重点区域。总资产逾350亿元,年保费平台达100多亿元,并保持逐年稳健增长,客户群体总数已超过200万人,有效保单总保额2400余亿元。

信泰保险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分享”的价值观,以“信守金融报国,致力民安国泰”为使命,奉行“一朝结缘,一生守信”的品牌主张,坚持“规模与效益并举,创新与规范并重”,稳步提升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在企业核心价值理念驱动下,信泰保险建立品类齐全的产品体系,以创新引领市场,可提供人寿、健康、意外、年金等全部类别产品的保障服务;打造立体化的服务网络,以品质赢得客户;全面实施移动保险战略,以效率提升价值;开拓多元化的行销渠道,以诚信实现合作共赢。经过多年潜心经营,在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先后荣获浙江省金融机构金融改革创新奖、浙江优秀金融企业、第五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服务创新奖、中国儿童慈善突出贡献奖、行业新锐奖等诸多荣誉,并成为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

在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信泰保险亦不忘回馈社会,持续开展捐款赈灾、爱心助学、扶危助困、志愿服务等慈善、公益活动,并连续举办多届少儿国学文化节,弘扬传统文化。十年间,信泰累计向公益事业捐款数百万元,为各类社会公众活动无偿提供的保险保障服务保额达数百亿元,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公民之责任。

面对未来,信泰保险将始终关注我国经济、社会生活的重大变化,紧跟时代步伐,以创新为引领,打造核心竞争力,并坚持内涵价值发展,加强内控管理和风险防范,切实保护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稳健经营和持续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构建以及整个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郭伟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