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cm7耗油量是多少(东风风行cm7真实油耗是多少)

空间大,舒适度好,随便装,这些都是MPV车型的优点,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国内消费者展现出对MPV车型的刚需。最近MPV车型也开始有了翘头之势,但是现在在MPV这个市场上依旧还是合资车凭借其完善的产品线和良好的品控一直占据着国内MPV市场的主导地位:本田的奥德赛,艾力绅,杰德,别克的GL8,GL6,奔驰的威霆,丰台的埃尔法等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也一直都是MPV车型中的代表车型。


但是最近国内的各大汽车也在加紧布局MPV车型,希望能在MPV车型上占地一席高地,也为我们呈现了:比亚迪宋MAX,传祺GM8,宝骏730,瑞风M4,M6,等一众车型,这些车型虽然目前在国内市场知名度还远不及合资的MPV车型,但是其在配置和品控上面也是渐渐地接近于合资车型了,而且十分良心的价格不带来的超高性价比却是合资车型无法比拟的。今天选车就将要解说的就是一款车长超过5米1的自主品牌的MPV。


这款车就是东风的风行CM7。东风风行也已经不是东风的第一款MPV车型了,但是却绝对是目前东风的生产的最良心的一款车型,其拥有的超长的车身,和超大的空间,相比于同级别的:比亚迪宋MAX,宝骏730,瑞风M4,等一众车型都要出色,而且11万不到起售价表现出来的超高性价比也是直接甩:本田艾力绅,奥德赛,别克GL6,等一众合资车几条街。下面就跟着笔者来仔细了解一下这台11万不到的超大MPV车型吧。


内饰配置丰富,空间更是超大

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其空间表现就是很多消费者看重的了,而在空间的表现上东风风行CM7可以说直接让众多消费者满意到了心坎上:5150*1920*1925mm的车身尺寸和3198mm的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可以说是同价位中绝无仅有的了,就算是2+2+3的座椅布局,也能较好的满足所有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对于这款更加偏重于商务的MPV车型来说,其内饰的配置和用料也是十分的考究,表现出十足的奢华感,木纹装饰的中控台直接凸显出奢华质感,皮质包裹的座椅和双天窗的配置更是超越这个价格的奢华度。


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保证动力性能,油耗也不高

东风风行cm7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这样的动力布局,常见于运动型轿车上,在MPV车型上却也是十分少见的。而目前在售的车型均搭载了三菱的4G634S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见不得有多么先进,但是稳定性是十分出色的,而且动力表现也是不弱的,能爆发出190匹马力,在2400rpm-4400rpm之间爆发出250N.m的峰值扭矩,2000转左右涡轮增压的介入,保证了其出色的加速性能,再加上6挡的变速箱配置,使其拥有平顺的动力输出,对于一台MPV来说,不需要的是狂躁的速度表现,平顺的动力输出,保证舒适度。


全新设计的外观兼顾大气和动感

对于一台主打商务风的MPV车来说,其外观更多的还是要表现出大气,而东风风行CM7却也没逃出这个规律,但是在大气中也兼具了运动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三幅式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十分的抢眼,一体式的前大灯设计,日行灯采用了眼眶式的设计,透露出运动质感;车身侧面和尾部则借鉴了一些丰台埃尔法的设计元素,更多的还是MPV车型中规中矩的表现,显得比较敦厚,大气。


总得来说,东风风行CM7可以说是一款十分不错的车型了,5米1的车长,3米2轴距,保证出色的乘坐空间;稳定的动力系统,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有保证了其出色的运动性,而且厂家承诺5年质保,却也是十分良心了,11万的起售价能拿下这样的一台大7座的MPV车型,我们还有什么过多的要求呢?

今日用车小常识:既然说到了涡轮增压,笔者今天就来说说关于涡轮增压的常识吧:在驾驶涡轮增的汽车时候,在点火之后要怠速至少30S,这是要保证浮动轴承的润滑,因为机油压力的上升和机油循环至浮动轴承处需要一定的时间,否则的浮动轴承的润滑条件达不到,这会加剧轴承的磨损,甚至出现卡死的现象,这对于涡轮的寿命是有直接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