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弯梁车能还价多少(力帆弯梁车价格)




想换摩托车喜欢太子,看好豪爵GZ150,力帆K19,TR300,如何选?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题主说“今年40,骑了六年的本田威武110,最近想换车,本想选一辆踏板,但偶尔坐了一下豪爵GZ150E就开始喜欢太子车了。目前比较看好GZ150E,力帆K19和豪爵TR300,预算最多3万,请给点建议”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也是现实中的老司机,只不过在车型的使用过程中,并不是很关注摩托车的动向,所以对于现阶段的一些新车型并不是很了解,因此就有了这个疑问。


豪爵TR300,GZ150E,力帆K16都是国产太子车中比较有特点的车型,但从车辆的整体表现来说TR300显然是最好的一款,因为这款车品质会更有保障,动力也会更给力,相应的配置也会更齐全,所以它在这三款车型中成为首选的几率很大。

但作为全新亮相的豪爵双缸太子车,TR300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售价,这就使得题主有点心里发慌了,因为3万的预算是否能够将这款车骑回家还是个未知?


有车表示悬,毕竟豪爵的这款车起点比较高,整车都是名牌加身,再加之豪爵在车型的定价上一贯比较自信,所以TR300并不见得就会将价格设定在3万内,因此题主的这种担心也是理性的。

不过骑士分享在这里先画一个饼,即便豪爵TR300没有公布售价,但我感觉这款车最终的价格设定应该会有惊喜,毕竟DR300已经给豪爵敲响了警钟,所以TR300保持在3万内并不是什么神话,因此题主在车型售价上大可不必过于紧张,耐心等待就好。


但如果TR300不按照我们预想的设定价格,或者题主认为花三万多买一款太子车有点太贵,毕竟早期的弯梁车也不过五千多,那么我们就有必要在GZ150E和力帆K19之间找到一款目标车型。

这两款车虽然都是太子车,但它们的设定方向还是不一样的,豪爵GZ150E更多强调的是一个巡航风格,而力帆K19则融入了一定的运动元素,这就使得这两款车型会有明显的区别。


除此以外这两款车型之间的优势也不一样,GZ150E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美式巡航太子车,早期有铃木为其背书,并且到目前为止这款车的品质,依然是同级车型中最好的,这里没有之一,这也是这款车到现在还能够热销的主要原因所在,所以题主如果比较注重后期的稳定性,那么GZ150E绝对是首选。


力帆K19它最大的优势在我看来就是外观,以及这款车的水冷发动机,和一些配置及综合状态下的性价比。但是如果选择这款车的话,赛科龙的RA2是否也值得一看呢?并且题主也不见得就会比较注重这类车型的外观表现。

因为我隐约感觉到题主就是在寻找一款品质绝对靠谱,值得长期拥有的代步摩托车,所以这种选择标准下豪爵的GZ150E就会更适合,因此GZ150E绝对是题主的首选。


当然抛开这三款车型,我介意题主这种状态下,也可以看一下豪爵新发布的GZS160,这款车不光只是排量增加了10cc,它的整体表现会更符合现阶段车友们对于巡航太子车的需求,所以GZS160也值得一看。

综上所述,只要豪爵TR300最终价格在3万内,它一定是国产太子车中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尤其是在品质为先的标准下,这款车是不会被其它车型所取代的。但就题主的使用需求而言GZ150E会更适合,所以等等TR300的价格再做决定吧!

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