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双排多少钱(时风风菱d版双排座多少钱)

凌厉的线条,板正的车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览众C4房车可不一般。外观上不同于大多数房车采用圆润形式的过渡,而是采用这样方方正正的设计,更具辨识度。车身的外型尺寸为:5890/5990×2045/2095×2885/2925mm,蓝牌C1照可驾驶,最重要的是,这款房车可以上京牌!

车前脸十分霸气,双排可乘坐人数更多。大额头采用梯形设计,能减小行车时风的阻力。在侧边配备有遮阳棚,平时停车休息用处非常大。乘客门设置在车体后方,下面还配置了踏板,上下车更轻松一些。尾部配备了储物柜,放行李物品是没问题的。

车尾部配置了爬梯,可以爬上车顶打扫卫生或是把大件的行李放在车顶,还有自行车架。

在动力方面,这款房车采用的是长城房车专用底盘,搭载的是2.4L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00kw,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00km/h。

由于前部双排的设计,房车生活区的空间稍微有点小,内部风格清新淡雅,前部的额头床空间很大,至少可以睡下两人。旁边还设置有外推窗,可以增加内部的采光和通风性。上方还设有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小物件,睡前看本书,自在又舒适。

额头床的床板是可以折叠的设计,这样就可以很方便从驾驶室后排走到生活区了,会客区配备了折叠桌板和沙发卡座,看看窗外绝美的风景、吃顿可口的饭菜,或是泡一壶茶品一品,在房车上的生活也是十分惬意的。

当夜色渐浓,困意来袭,额头床不够睡的时候,把小桌板降下,会客区也可以拼成一张大床并且还有床帘设计,可以保证车内隐私。

四周顶部均配有储物柜,可以放置日常所需要的物品。在会客区后方还配备了一个液晶电视,平时也可以看看电视放松心情打发无聊的时光。

在尾部是厨房区域,配置了一个小型的水槽,可以洗洗水果洗洗菜,旁边有插座可以自带电磁炉做饭。下方还有一个71L的车载冰箱,冷藏食物就靠它了!这里还有一个外推窗,保证采光通风,做饭产生的油烟也可以及时排出。

卫生间的空间比较小一点,不过可以满足日常所需了。淋浴器马桶都很齐全,洗澡上厕所都是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