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最低什么价位是多少钱(三星手机的价格是多少)

折叠屏手机亮相到现在三四年时间,受限于成本和技术原因价格偏高,一直都是高端玩家独享的“玩具”。随着供应链技术成熟,降低售价下探市场成为必然结果,三星Galaxy Z Flip3现在来到5K价位段,反超华为、小米斩获同类型销量冠军。


根据某电商平台折叠屏手机销量排行榜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3、OPPO Find N、荣耀Magic V、三星W22、华为P50Pocket、华为Mate Xs2、vivo X Fold、华为Mate X2、小米MIX Fold、三星Galaxy Z Fold3位列榜单前十名。

万万没想到,三星翻盖折叠屏手机力压一众国产品牌,成为销量排行榜的冠军,甚至远远领先同类型的华为P50Pocket,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答案或许不复杂,三星折叠屏最低来到5.5K价位,和iPhone13常规旗舰接近。华为因特殊原因价格坚挺,发布半年仍接近万元起售,影响了用户的选择意愿,所以销量才会拉开差距。

至于综合配置方面,两款产品同样搭载骁龙888芯片,三星Galaxy Z Flip3具有5G网络的优势,综合方面的表现则各有千秋。三星正面为6.7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背面配备1.9英寸副屏,可以查看通知、播放音乐、手动开关调整功能等,还可以当做后置拍照预览框。

前置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内置3300毫安电池,只有15W有线充电,续航成最大短板。

华为P50Pocket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灵感,正面6.9英寸大屏折叠起来没有缝隙,余承东称这项专利技术友商也在采用。支持120Hz刷新率,覆盖纳米光学膜降低屏幕反色率,阳光下也能看得非常清楚,成本太高舍不得给直板手机采用。

后置双环影像模组,上方为4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超光谱镜头,除了正常功能以外,还能拍到人眼看不见的荧光模式,支持肤质检测能力。下方圆环为副屏,功能和三星Galaxy Z Flip3基本相同。但华为赢在生态功能更加完善,支持手机与其他华为设备的音乐播控、服务卡片、双屏任务流转等。内置4000毫安电池,支持40W有线充电,续航和充电功率明显优于竞争对手,重量高出不到10克。

小伙伴们,如果今年折叠屏直接在5K价位起售,你愿意考虑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