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杆为什么会赔光(杠杆会不会赔光)

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整个地球!可见杠杆的作用有多大。

生活中大家最熟悉的金融杠杆就是房贷了,大几百万的房子,贷款后还月供就好了。因为银行认为你有未来的赚钱能力,如果真有风险,那就把房子收回来,稳赚不赔!前段时间,有一个新闻,一位炒币的父亲,加了数倍杠杆,不仅赔光了家底,还亲手杀死了女儿,家破人亡!这显然是杠杆的负面作用!

所以,正确对待杠杆,合理运用杠杆为自己的生活保驾护航,对每个人来说至关重要!而保险行业的杠杆作用,秒杀一切金融工具!

因为我们不知道风险什么时候发生,但是从交第一年保费开始,我的身价就是保额,随着时间的推移,保额甚至在不断增加!把100万变成106万是银行,把100万变成50万的是股票,把100万变成1000万的是保险!

假如一位年收入100万的客户,未来10年身体健康,持续赚钱的话,就可以赚到1000万,未来20年身体健康,持续赚钱的话,就是2000万,那么把未来10年持续健康以便赚钱的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消费型总保费大约5万,未来20年总保费11万,5万VS1000万,11万VS2000万,这个杠杆,您觉得怎么样?[奸笑]


祝您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