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文化全名叫什么(中融文化传媒)

本报讯 近日,在年度《商法》杂志举办的“企业法务大奖”评选中,中融信托法律审查部获得“资产管理及保险”和“境内资本市场”两个领域的“优秀法务团队”称号。

“执信守中、本立道生”是中融信托文化的核心,合法、合规经营是中融信托发展的首要原则。2020年底,公司管理信托资产超过7000亿元,业务覆盖工商企业、基础设施投融资、标准化证券投资、资产证券化业务、家族信托、慈善信托等多个领域,持续为市场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在中融信托法律审查部总经理王哲的带领下,法审团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勤勉尽责,为公司的重大决策、制度建设、运营管理、业务转型发展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为信托财产的管理运行保驾护航。

据悉,《商法》杂志于2019年推出首届企业法务大奖,旨在以表彰企业法务对公司作出的贡献。2020年度法务评选调研展开后,各行业的高管、法务同行及中外律师积极响应推荐他们心中优秀的法务及法务团队。评审委员会经历数月的调研、核查,最后评审出各领域及各行业的多个法务团队及法务个人奖项。

据了解,此次获奖,不仅是对中融信托法律审查团队的嘉奖,也是对公司风控体系关键环节的认可。公司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严把风控合规底线,结合对金融工作的有关要求,全面实施中融信托转型发展战略,积极践行ESG理念,致力于成为环境友好、履行社会责任、公司治理完善的企业,为市场提供高品质、可持续的综合金融服务。(记者/邢萌)

(编辑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