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普拉多多少钱(大众普拉多多少钱一辆)

开完大众途锐,再开丰田普拉多,对比后发现大众和丰田差距真大。大众途锐是大众的高端进口商务车,它和奔驰宝马的定位不同,保时捷卡宴和它共享平台,机械素养毋庸置疑,很多买大众途锐的人都是德系粉,喜欢那种机械质感,并不在意品牌,因为大众途锐的价格比同配置的保时捷卡宴便宜几十万元,于是就有人调侃大众途锐是廉价换壳版的保时捷卡宴,这么调侃也是有根据的。

图中这辆黑色大众途锐是安徽一位大哥花了69万元买的,据悉这是一辆2020款大众途锐3.0TSI 锐享版,这款车卖得最好,因为它的动力表现很充沛,属于中高配车型,基本满足一般的商务用车需求,而且V6涡轮引擎带来的驾驶体验非常舒爽,340匹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前置四驱系统,行驶感受很不错,开过的人都觉得这才是标准的进口车。

提到车后车主的一位开丰田普拉多的朋友前来祝贺,于是就把爱车开了上来,普拉多和大众途锐都是中大型SUV,不过它们的设计理念不同,普拉多更加的硬派,途锐则偏向时尚运动化,中庸大气更适合商务场合,而普拉多则适合驰骋郊外,耐用且越野性能很好,保值率高,它们属于风格迥异的车型,优缺点并存。

途锐明显偏年轻时尚化而丰田普拉多更加的有力量感,不过这辆2700就算了,丰田普拉多的车主试驾了这辆大众途锐后连声赞叹,因为这辆大众途锐的驾驶感受很好,动力调校线性,底盘出色,方向盘指向性精准,坦言顿时想换车,想法涌上心头,相比他的丰田普拉多好了很多,不过当年他买这辆丰田普拉多花了50多万元,然而这款车现在价格涨至近60万元。

大众途锐的车内装饰还算不错,走科技感路线,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宽敞的中控区域,座椅很踏实,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质感舒适,确实是很不错的豪华车,只是它的外观很低调,很多人调侃它就是途观L的哥哥,一点豪车的样子也没有。

总的来说,两款车的三大件都是非常顶级的,途锐和Q7、卡宴称兄道弟共享MLB平台技术,两款车的越野能力旗鼓相当,都是托森差速器机械锁,途锐还配有空气悬架,只是普拉多带大梁,离地间隙更高,最后大家会更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