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每多少公里保养一次(迈锐宝多少公里大保养一次)

纯油车干滴滴赚钱吗?能赚多少钱?

目前我开的是雪佛兰迈锐宝,我把这个油车的费用和大家分享一下。

纯油车的主要的费用第一是保险,第二是油耗,第三维修保养。

保险费用

如果你是个人营运车辆,那么你的保险费大约每年在七八千左右,如果你是挂靠公司的话,保险费大约是一万至一万二左右,你所挂靠的公司必然要从中抽取差价。

油耗情况

根据车型油耗也不同,大体都不会差很多。在我们这边主流的油车有,斯柯达,迈腾,本田雅阁。

我的车是雪佛兰迈锐宝1.5t,在大家普遍认知里都会觉得迈锐宝还是比较费油的,其实也还好,并不是油老虎,1.5T相对上一款已经很省油了,据说迈锐宝XL油耗更低一些。

我跑了11个月。总里程52000公里,累计加油4293升,平均油耗是8.2,总共的费用是花了17000元。


每个月的油费大约是流水的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二十五之间,根据油价不一样他这个是有浮动的。现在油价高,目前我这里92号汽油每升4.7元,上年最低的时候3.2元。



保养维修

再说保养,一万公里一次小保养,在网上买机油机滤然后去熟悉的汽修店,三十块钱的工时费,一次价格在280左右。

五万公里换一次变速箱油,价格在230左右。

汽车的维修,随着车的时间越来越长,维修就会越来越多。

我换过两条轮胎是700元,然后修过油浮200元,一个皮带轮要400元,还有一些其他的小剐蹭小事故之类的,总共花了2000元左右。

以上大致就是用车的基础成本。

如果每月一万2的流水,那么油费大约在2000左右,保险每月1000左右。保养300左右,均摊一些修车的费用大约200左右。用车总成本3500元左右,毛利润大约8500元左右。

这里面还没有包含违章等不确定支出。

油车比电车成本高很多,电车用电只是油车油耗的三分之一左右。

如果专职干滴滴,还是推荐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