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去香港买黄金(为什么都去香港买黄金便宜)

  黄金首饰价格对于想买黄金首饰的人来说特别重要,决定了购买黄金首饰的时候能否按照最低价格购买。那么你了解黄金首饰价格吗,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看黄金首饰价格走势分析,按照小编这样买黄金首饰价格能省一半。

  黄金首饰价格走势分析

  根据目前的现货黄金价格400元,近期的价格都有所回落,但是因为国际上的局势还不稳定,可能还会有所波动。而黄金首饰价格是根据当前现货黄金价格和珠宝品牌给出的价格相加,比如周生生黄金价格是521元每克、老庙黄金黄金价格是522元每克、潮宏基黄金价格是519元每克。这些品牌的价格不同,就是每个品牌对于自己珠宝首饰的价格定位。而黄金首饰价格主要还是要看品牌方决定,品牌越大,主打奢侈品概念的价格越贵。

  这样买黄金首饰价格能省一半

  不买联名款

  除了上面提到的品牌影响以外,黄金首饰联名款价格也是贵得很夸张,基本上比同克数的黄金首饰贵上1-2倍左右。比如大家都听说过的冰墩墩,而一个黄金冰墩墩价格就贵了1倍,所以不是很推荐购买联名款黄金首饰,性价比不高。

  不买特殊工艺

  大家对于黄金首饰制作工艺其实不是特别了解,但是不是所有工艺价格都是一样,有的特殊工艺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制作费用也会增加。所以不懂工艺千万不要选择特殊工艺,免得购买的时候性价比不高。

  不买低汇率地区

  有的地区价格也有明显的差距,比如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就是人民币和港币有不同兑换情况,比如1港币只能换到0.8元人民币。金价相同,去香港购买黄金比在内地购买更加划算。

  只要你看懂这三点,购买黄金首饰肯定不会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