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的歌(潘玮柏的歌曲)

随着好友罗志祥和吴亦凡的接连“翻车”,婚后的潘玮柏,似乎过得一直不太安宁。

要么被王思聪暗指其老婆宣云出身高级名媛培训班,要么被十八线小艺人实名举报隔空喊话私生活混乱并让他去验发。

尽管潘玮柏学习林俊杰发出律师声明想自证清白,但网友们并不买账,毕竟,潘帅这一路走来,感情传闻的确丰富,身边的美女的确不少。

01

1980年,潘玮柏出生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小镇里,由于父母工作的原因,他很小就跟随他们定居台北,并在那里念书、交朋友,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

潘玮柏比一般小朋友要早熟一些,五年级时就懂得了喜欢的含义,六年级就学会把“一见钟情”这个词用在自己身上,那时的潘玮柏,才12岁。

有一次学校搞活动,大家排起了长队,偶然之间,潘玮柏瞄到一个女同学的背影,巧的是,这位女同学正好回了个头,当时潘玮柏就被迷倒了,他对自己的好朋友说:“我好像喜欢她!”

也不知怎么的,这话就传到了女生的耳朵里,可能潘玮柏从小颜值就不低吧,还没展开激烈的追求,两个人就聊得火热,所以潘玮柏说这是一见钟情。

后来他知道,女生是学姐,比他大两岁,喜欢张学友,于是潘玮柏赶紧买来张学友的专辑开始认真感受其中的爱恨情仇,偏偏,喜欢上了一首《吻别》,这首歌,也成了两人独特的记忆。

有一天,潘玮柏约学姐去看电影,灰暗的灯光下,学姐看着看着就靠在了他的肩膀,此时潘玮柏也很懂事,借着这浪漫的氛围,吻了下去,这就是他的初吻。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事时候没多久,学姐就不愿意搭理他了,潘玮柏自我反省:也许是因为我的木讷,两人也就这样吻别了。


02

那时情窦初开,没有明说,但吻都吻了,这应该算是恋爱了吧,可潘玮柏不这么认为,他说:“我的第一个女朋友是16岁”。

每当谈起这段感情,潘玮柏还是略显遗憾和伤感,因为这个女生,他足足追了2年多。

好不容易女生同意了,两人在一起了,然而好景并不长,才好了1个半月的时间,女孩就向潘玮柏提出了分手,原因是:“我喜欢上了你的朋友!”

感情里最怕这种事情发生了,不过潘玮柏也承认,因为那个朋友帮了自己女朋友一件事情,那件事情,自己帮不了,既然这么说,想必当时的潘玮柏,应该是输得心服口服。


03

也许是在一起的时间不够长久,潘玮柏还没有开始享受这段感情就结束了,所以在一档节目里,他又表示:“真爱在18岁”,这应该是大学时期了。

结合当初他和吴亦凡说的:“我的初恋是日本女孩”和曾在《康熙来了》中自爆,大学期间交往了“八国女友”,并坦言自己最喜欢日本女生,因为她很温柔,她的温柔只让自己看见。

言语之间,一直念念不忘女友的好,还有如此高的评价,看起来最像是他嘴里所言的真爱。

所以在潘玮柏心里,到底是初吻那一个,还是喜欢上朋友的那一个,还是日本那一个算是真正的初恋,我们不得而知。


04

大学毕业之后,潘玮柏在美国参加了BMG唱片和中天频道合办的歌唱比赛,最终获得最佳形象奖,并签约BMG,之后,他就经常在台北接拍平面及电视广告。

2000年10月,他正式成为刘德华公司的签约艺人,开始谱写自己的娱乐圈爱情篇章。

潘玮柏的首部电视剧《麻辣鲜师》就俘获Selina妹妹任容萱的芳心,可惜Selina比妹妹更早进入娱乐圈,也就更早有机会接触到了潘玮柏。

2005年,两人合作拍摄广告,同组合的姐妹Ella忍不住向大家爆料拍摄趣事:“他们是背对镜头,没有必要接吻的,结果两个人都一直贴着,潘玮柏还偷偷告诉我,Selina的嘴好软哦!”

从此时起,潘玮柏似乎真的对Selina有些动心,还表示妈妈很喜欢这个女孩。

只是后来Selina真的交了男朋友,潘玮柏再被问及两人关系时,真诚袒露心声:“这么可爱的女生,加上我们个性也蛮合的,当然有过心动的时刻,但我们就是无法对在一起!”

之后,两人成为大家眼里的“十年好友”!


05

娱乐圈说大也不大,绕来绕去也就那么几个人,当时在女星中,比较红火的就是SHE、Twins、张韶涵,男星周杰伦、潘玮柏、飞轮海……

大家年龄相仿,也都是在音乐领域发展,很快就打成一片,潘玮柏和阿娇、张韶涵也逐渐熟络了起来。

当时阿娇身边的帅哥也不少,麦浚龙对她穷追不舍,但同时她和方力申、潘玮柏之间的关系也颇显暧昧。

她还曾在社交平台晒过和潘玮柏视频的图片,还有两人的同款口罩照片,只是两人到底是好友还是彼此心动过,无人能够证实。

而对于张韶涵,周杰伦就显得有些八卦了,早在2004年两人就合作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快乐崇拜》,时隔3年后,有一次节目中,张韶涵在一件白色T恤上画了一颗钻石。

周杰伦立马当起了解说员:“这个叫出嫁!”,主持人很疑惑:“画钻石是想出嫁了吗?”

不料周杰伦开始八卦起来:“去问潘玮柏!”

那段时间,还有媒体拍到两人在活动现场牵手的照片,虽然当事人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但是从周杰伦的口气看,懂自懂。


06

张韶涵以后,潘玮柏就和两位当红女明星打得火热:杨丞琳、蔡依林。

潘玮柏和杨丞琳因为2008年在一起拍摄电视剧《不良笑花》而逐渐拉近距离,两人在社交平台互动很频繁,常常互相调侃,也能看出,私下的聚会并不少。

也许有人相信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谊,但这种情况大概并不多见,就像秦海璐和蒋勤勤在节目里说的,异性闺蜜的本质是:“互有好感,但没有发展!”

潘玮柏社交平台没有回复杨丞琳,杨丞琳会私下给他发信息问原因,并关心是不是生气了,在很多公众场合,潘玮柏也总喜欢和杨丞琳保持亲密互动,要么拉手,要么摸脸。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两人的这张合照。

潘玮柏配文:“明明就是你情我愿!”

诸多跨越友情界限的互动,很难让人相信两人没有彼此心动过,直到和蔡依林舞台热舞之后,潘玮柏才说出了真心话:

“杨丞琳真的没有办法,因为跟她实在太要好、太熟了!蔡依林是单身的话,有可能!”

于是就上演了那一幕:2015伊甸园演唱会上,潘玮柏当众向蔡依林索吻,只可惜当时蔡依林应该已经心有所属。

期间,2011年,潘玮柏还被拍到过跟周杰伦的“奶茶女孩”江语晨深夜相约,并还为她的歌作词。

也难怪蔡依林调侃潘玮柏,跟很多女生表白过,所以两人也就没有太深入的发展。


07

娱乐圈的轰轰烈烈爱情婚后,潘玮柏又开始转向名媛、网红圈,还曾在节目里开玩笑:求之不得女人赚钱养家。

这不,有钱的女人说来就来,2014年,潘玮柏被曝和台湾地产千金女友杨馥瑜恋爱,甚至到了见家长的地步,可是在此期间,另一边又传出他在纽约某夜店帮前“七朵花”成员赖薇如付20万元的账单的“男友力”!

他和这两个女人的关系,可见都不一般,毕竟,20万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在2016年时,潘玮柏就被拍到和空姐宣云(现任老婆)共同出入,但是他始终没有承认,那个时候也正值郭富城和方媛恋情被传得火热之时。

而方媛和宣云又因为Amy联系到了一起,两人应该之前就认识。

在郭富城和方媛结婚那年,还有记者猜测潘玮柏和方媛之前就认识,且关系不一般,就此对潘玮柏提了几个问题,潘玮柏有点装傻的意思。

所以不管怎么说,虽然爆出了那么多绯闻,潘玮柏不认,那在荧幕前就还是单身一个。

于是2017年他参加《我们相爱吧》节目,和吴昕组成了“无尾熊CP”,两人在电视里,开始上演甜蜜偶像剧。

看上去吴昕甚至动了真情,还问潘玮柏当初问自己的“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是真是假,并在节目之后,还向朋友分享,真心感谢潘玮柏,他让自己改变了,有自信了。

只可惜潘玮柏还是辜负了吴昕的一片真心,转身娶了默默陪伴他多年的空姐宣云,至此,40岁的潘玮柏找到归宿。

但从他结婚以来,各种流言蜚语就没有消停过,起初是网友们怀疑他是被宣云骗了,而如今吴亦凡事出,牵扯到了林俊杰和潘玮柏。

此时再回头翻看几个人的感情之路,都不简单,想必事情真相很快就会明了,潘玮柏到底是真心回归家庭还是“花心”不改,很快就会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