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供车什么条件(买二手车要什么条件)

对于一些刚踏入社会不久或者目前手头上积蓄不是太多的青年朋友来说,想买一部上下班用的新车实在不容易,其实完全可以购买一台二手车过渡一下,特别是2-3万元左右的,性价比高又实用。推荐大家购买一些,质量可靠、养车成本不会太高的二手车。以下仅供大家参考一下:


1、本田思域

年轻人积蓄不多,3万的第八代思域正好合适,这一代思域的乐趣在于它比较“接近”FD2(Type R),超跑是很多人的梦想,就算不能拥有Type R,拥有一辆便宜又好玩的FA1(8代思域)怎么说也是离梦想近了一步。

二手八代思域的车龄一般都达到了十年以上,它还有这么高的保值率,抛开改装的乐趣不说,其本身毛病少、省油耐用的优点也是推荐它的重要原因。小伙伴们买车的时候看一下机脚螺丝有无动过即可(买没有动过的)。

2、马自达6

这款车的热度可谓是神话,它刚被引入到国内的时候那可是03年,那个年代马路上奔跑的还是桑塔纳、捷达及富康,它的出现可谓使人眼前一亮,舒心了大多数人群对新时代轿车的认识。

整个车身的造型放在现在也并不落伍,我建议购买2008年以后上牌的轿跑版车型,首先这个年头的车型在公里数及车况上相对要好,在排放标准上也得以保证,只不过这个时期的只有2.0L自然吸气的版本了,在此之前还有2.3L自然吸气版本车型,配置虽然更为丰富,但年头过长并不推荐。目前这款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车源较多,价格在4-7万不等,根据车型本身适当的会有些许优惠。


3、宝马1系


“大众和本田似乎逼格没那么高啊”,那么宝马妹子总该认了吧,年份在十年内的宝马1系只需要6-20万。要知道现在的1系变为前驱了,那种想漂移就漂移的感受就只能从E87和F20中找了。

E87是1M时期的同代产品,假如你运气比较好还能找到成色不错的130i,还可以享受到258匹的L6引擎后驱钢炮的体验!但是买E87您还需要考虑几个问题,第一是E87的发动机无论120i的四缸还130i的六缸机器,基本有接缝的地方都会漏机油,而且这个现在是非常普遍且严重,修复起来需要有一定的难度和经济投入,其二就是由于已经是08年的产品,燃油效益肯定比较低,大家开的时候就要看着荷包来踩油门了!

F20人称“大眼仔”也是非常受情怀党青睐的车型之一,可以它是有史以来宝马一系最萌的车系之一!而且13年算是比较新,作为E87之后的一代后驱小钢炮操控也是市面上最一流的选择,它也没有好像E87这么大的问题,只是冷却管及一些管道比较容易老化开裂,所以说维修成本比起E87算是少了不少,如今入手价格也在十多万左右,是一辆可玩性很高的车型。

4、锐志:7-12万

最后一辆就以锐志结束吧,你爸妈需要的品牌、空间都能在锐志上找到,而且你也能得到V6发动机、后驱等这些好玩的东西。可谓是双赢的局面,只需7-16万,B级车带回家。

锐志的改装和思域一样成熟,同为日系车保养各方面也不贵,锐志的可贵之处在于平衡了家用与趣味之间的选择,虽然它开起来实际非常笨重,但大后驱V6让它有一定的可玩性,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

二手车胜在价格实惠,虽然有一些地方需要折腾,但我们很多小伙伴恰恰可以通过折腾的过程加深对汽车的了解,这何尝不是一种乐趣。有条件、可以接受二手车的年轻小伙伴可以试着去接触一下这些车,或许你会找到你的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