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能开多少公里(朗逸能开多少公里大修)

山东车主提了辆大众朗逸,开了4522公里后,一肚子话要说。

我是山东车主,提的是2021款 1.5L 自动风尚版,裸车价格为12.49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4522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我更注重车子的价值,因为既然花了钱,就要选择漂亮的东西,让自己特别满意,它的外观让我感觉是很好的,也是我一直想要的风格。

外观:如果不说价格的话,真以为是豪车,设计真的是很精致很帅气的,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款式。

内饰:方向盘的手感非常不错,中控面板的尺寸和清晰度都是很合适的,车内设计了大量的储物空间,存放小物件是非常方便的。

​空间:偶尔坐满五个人的车子也是可以的,后排三个大人不会觉得太挤,头上也不会有什么压抑感。

动力:平时市区的路况不好,基本是跟车的情况,如果你是高速跑的话,如果你想加速的时候,只要你给足够的油,你可以很容易地加速和超车。

​操控:方向盘非常灵活,而且不重,无论是转头还是掉头,只需要轻轻转动方向盘,完全不需要操作。

油耗:市区跑会增加油耗,如果高速跑也会减少,但是不明显。

​舒适性:一旦是高速行驶的话,轮胎噪音是很明显的,但是座椅是特别舒适的,减震也是相当不错的。

性价比:我对它的外观和内饰是特别满意的,此外,其它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自然性价比会有所提升,我是很满意有这样一辆车的。

​最满意:我对它的外观和内饰感觉是最满意的,不仅设计非常时尚,而且给人一种比较高档的感觉,内饰与外观完美搭配,用料非常考究,做工也是相当细致的。

最不满意:把它的油耗描述成最不满意的点确实有点冤枉,因为我的通勤车一般都是在市区行驶,路况不好,经常拥堵,所以油耗会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