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缺点是什么(小米5有什么缺点)

欧界报道:

前不久iOS系统16.0版的到来抄袭米家的MIUI被一众网友看在眼里纷纷调侃苹果越来越安卓化了;那么MIUI到底有什么值得苹果抄袭的呢?作为曾经无敌的MIUI优点还真不少:UI界面干净、功能丰富、快捷功能页面方便、桌面部件简单易操作等等。但从MIUI升级到12.5版本时们就有大量的米粉反应为什么系统越升级越卡顿?最新推出MIUI 13.5会不会比MIUI 13和MIUI 12.5系统更要优化,会要更顺畅一点?

MIUI 12.5的缺点

此前发布的MIUI 12.5遭到大量用户的吐槽,尚未更新前就出现适配度慢的问题,更新之后出现的问题更多:首当其冲的就是一向流畅的MIUI系统变卡顿了,系统基本的流畅性都无法保证;其次是动画效果会出现掉帧等严重影响画质的问题;最后便是电池发热严重,掉电快,续航大不如以前,而且充电速度还变慢。这些问题在MIUI 13版本上尚未得到解决,不知道MIUI 13.5会不会解决呢?

MIUI 13.5适配机型

小米公布支持升级至MIUI 13.5系统的手机后,发现大部分手机都是支持的,但一些老款机型已经不支持了,无法升级MIUI 13.5的机型包括、POCO C3/C31、小米9全系、小米CC9/CC9美图、小米9T/9T Pro(国行K20/K20 Pro)、Redmi 9A/9AT/9i/9C、Redmi Note 8全系;其余手机均能升级。据消息爆料称小米MIUI 13.5将于7月份进行升级,优化手机各项的参数,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体验感。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看看MIUI 13.5会带来哪些惊喜?

你们会更新系统吗?

有些消费者反应自己使用手机向来都是有系统更新提示就会点开更新系统,认为最新的系统肯定比以前的系统好用,就像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的道理是一样的;也有一部分消费者认为手机更新系统太手机的性能了,每更新一次系统就要通过一周左右的时间来稳固系统的使用,然后还要适应新系统的缺点,所以认为手机出厂预装系统是最好的,从来都不更新系统。你们在使用中会更新系统吗?

你们期待MIUI 13.5的到来吗?留言说说你希望MIUI 13.5作出哪些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