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用的什么摄像头(小米5 摄像头)

从小米MIX3再到小米MIX4,小米都在坚持探索黑科技,不仅仅拥有高规格的硬件参数,在整体的打磨上也十分到位,可惜最终的成效还是与数字系列存在挺大的差距,所以这一代小米MIX5能否翻盘真的十分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此前对外演示的自研的隔空充电技术也将首次搭载在小米MIX5上。从现有消息来看,说小米MIX5是性能天花板不过分吧?小米MIX5还拥有1亿像素旗舰影像系统,拍摄体验完美;搭载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高快充,续航无忧。

小米MIX5的机身正面采用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不仅保障了更多的进光量,且摄像头排列也走向了超大模组的环形风格,全新的陶瓷机身背面板,依旧保留独特工艺难度更高的纯白色版本,打造更细致更精美的产品工艺。

小米Mix5还将使用三星E5材质的2K屏幕,也是目前市面上规格最高的屏幕之一。不得不说小米Mix5堆料真猛,不愧人送外号“堆料大师”。有米粉直呼这次稳了。

据悉,小米MIX5的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并且辅以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一颗防闪烁闪光灯,在小米新影像大脑算法的全面进化,还有得益于新一代内核的强劲驱动,小米在人像模式、电影模式还有Vlog模式等升级加持下,小米MIX5的成像解析力有望更上一层楼。

而且作为全新的机型,系统方面可能会来到MIUI13.5,同时在机身材质方面也会进行提升,以及在拍照能力方面进行大幅度变化,整体来说不会令消费者失望。除此之外,新机的机身材料和工艺也会进一步提升,应该会继续使用陶瓷机身,但优化打磨更到位,品质、手感都很优秀,相当值得期待的一款真全面屏影像旗舰。

小米MIX 5基本上是不会跑偏了,除了完美的工艺设计,新机还将会搭载新一代骁龙8 Gen 1 Plus处理器,性能更加强悍,功耗的控制也更完美,新机最快会在6月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