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大众朗逸4s店电话多少钱(运城上汽大众朗逸4s店电话)

近日,车居运城从运城上汽大众4S店了解到朗逸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全系车型优惠22000元,优惠时间: 2017-9-22 - 2017-9-24日。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2017款朗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互连接,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条镀铬饰条装饰,更加时尚。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整体看起来沉稳大气。车尾部分,尾门下沿增加的镀铬饰条在增添了时尚感的同时,又有效地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2017款朗逸依然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稳重大气且富有精致感。三辐式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握感舒适,左右两边集成多种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双炮筒式仪表盘整体设计十分简洁,黑底白字表盘整体显示清晰易读。

 配置方面,2017款朗逸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防盗报警器、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朗逸搭载1.2L涡轮增压、1.4L涡轮增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