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车nx多少钱(雷克萨斯NX多少钱)


《郝车来袭》原创新车:近日,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将有近140款新车亮相,在雷克萨斯展台,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全新雷克萨斯NX,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厂家就透露过NX即将换代,借广州车展之际新车终于来了,全新雷克萨斯NX共推出包括汽油版、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三大类型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88万~54.88万元,实话实说,这价格可真不算便宜啊,那么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呢?

全新雷克萨斯NX基于TNGA-K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60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长。不过由于雷克萨斯一直保持着越级定位,因此虽然定位中型SUV,但实际尺寸更趋向于紧凑级SUV。但这并不影响喜欢它的消费者,毕竟追求品味和坚持不国产才是那些喜欢“雷车”迷们的真正原因。

造型上,全新NX延续了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彻底改变了我们对雷克萨斯以往的认知,尾灯下方还融入了雷克萨斯的英文标识,显得更加运动精致。内饰同样颠覆了雷克萨斯以往经典简约的风格,而是迈入了突出科技感的主流行列,9.8英寸大屏和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NX最大的亮点是推出了插电式混动车型—NX400h+,这也是雷克萨斯首次在国内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官方透露可纯电行驶76公里左右,即使不用纯电模式驾驶,油耗也低至5.2升/百公里。唯一遗憾的是400h+版本全系车型均未配备四驱系统,不过相信以丰田制造混动技术的能力,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此外,新车还推出了搭载2.5L自吸发动机+爱信8AT的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51千瓦(205卖力),最大扭矩241牛·米,同样也没有配备四驱系统,最后还有搭载2.5L发动机+E-CVT无级变速的混动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192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34千瓦;总扭矩270牛·米,综合功率可达179千瓦。同时还有四驱版本可选,值得一提的是,配备的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和运动阻尼减震器等配置也称得上是一大亮点。

《郝车来袭》总结:除了全新NX,在雷克萨斯的展台我们还见到了ES、LS和LM等经典新车,想了解更多关于雷克萨斯的新车,您不妨到3.1馆雷克萨斯展台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