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家用买什么相机好(新手买什么样的相机好)


佳能6D2:这是一款入门级全画幅相机,佳能推出6D2单反相机是佳能6D的升级版,与一代6D相机相比升级力度比较大,安装了新传感器、更快的处理器、AF自动对焦系统更可靠、连拍速度更快,还有许多其它的变化。佳能6D2单反相机相较于上一代6D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翻转屏的加入,不仅能够180度翻转,同时也可以进行触摸使用,让我们在实时取景、照片回放、菜单设置等等时候,更方便地调整操作,对于触摸的手感来说,与现在智能手机差不多,都是触摸电容屏。佳能6D2配备了一枚262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双像素CMOSAF自动对焦,最高连拍速度为6.5fps,最高ISO为40000, 并且可以扩展到102400,支持1080p视频拍摄以及五轴图像稳定系统,并且配备了3英寸的可翻转触控显示屏,支持Wi-Fi、 蓝牙、GPS等连接功能。目前机身价格在某宝上面大概是7000到8000,再搭配一个小痰盂50mm定焦镜头,非常适合拍摄人像。

尼康Z5:这是一款全画幅微单相机,总像素 243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BSI CMOS传感器 影像处理系统 EXPEED 6 镜头参数 镜头类型 可更换镜头 焦距范围 视镜头而定 等效焦距 视镜头而定 光圈范围 视镜头而定 对焦系统 273个相位检测+对比检测混合自动对焦点 屏幕参数 液晶屏尺寸 3.2英寸 液晶屏像素 104万像素 液晶屏特性 触摸屏,翻转屏 取景器类型 液晶屏取景 ,电子取景器 电子取景器像素 369万像素。尼康的宽容度是非常强大的,在弱光环境下,后期都能很好的保留画质。

索尼A7M3:这是一款非常热门的机器,他的功能比较均衡,该有的都有,甚至不该有的也有,对于视频党,它特别适合,它拥有4K30P.8bt,以及120升格,尤其是它的对焦速度非常出色,拥有眼部识别对焦,A7M3先进的自动对焦系统拥有可覆盖约93%取景范围693个相位检测和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支持眼控(眼部)对焦。A7M3具备在AF/AE追踪模式下最多10张/秒的高速连拍功能,无论电子静音还是机械快门均可达到。此外,A7M3还支持5级5轴防抖、全像素读取4K视频拍摄、高达710张的拍摄续航、多功能摇杆、双媒体卡槽、高速Type-C USB 3.1接口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