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为出什么新机(华为今年新机有哪些)

由于缺乏芯片,目前多款华为新机处于缺货状态,不过华为最近上线了一款搭载了中芯国际版麒麟芯片的新机——华为nova 8 SE活力版,该机型一上市便供不应求。

据了解,华为nova 8 SE活力版在搭载了国产芯片和4800万像素高感光主摄的同时还支持40W快充和指纹识别功能,可以满足大众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华为nova 8 SE活力版目前提供冰霜银和幻夜黑两种配色,目前华为nova 8 SE活力版已经开售,8GB+128GB售价1899元,数量有限抢购从速。

对于现在想要选购一部华为旗舰机型的用户,可以选择购买华为Mate 40 Pro 4G 全网通版,该版本搭载了强大的麒麟9000旗舰级芯片 ,搭载HarmonyOS 2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最新的华为旗舰机型使用体验。

目前该机型在京东8GB+128GB版售价为6099元,下单即送原装充电器和有线耳机,全国大部分地区现货供应,无需加价抢购。

搭载HarmonyOS 华为Mate 40 Pro 4G 全网通 8GB+128GB 京东现货售价6099元

此外,搭载了华为麒麟985 5G处理器支持全网通5G的华为nova 7 Pro,目前正在京东销售,数量有限,即将售完。该机型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后置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

华为nova 7 Pro 5G 8GB+128GB 全网通5G手机京东现货3699元

(775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