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16款多少钱(迈锐宝17款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迈锐宝XL这台车,我记得当年刚上市的时候,销量还是比较不错的,经过了这些年后,这台词虽然没有停产,但是销量上有点惨,入门款车型指导价为16万,值不值?性价比怎么样?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2款迈锐宝XL入门款车型

22款迈锐宝XL入门款车型为 535T 自动锐行版,指导价为16.49万元,定位中型车。外观方面,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外观上更加年轻运动和时尚。前脸扁平的车头既视感营造出俯冲效果,站在车前很有冲击力,两侧大灯样式也十分犀利,中网为熏黑样式,大尺寸的格栅看起来也十分亮眼,加上整体的溜背造型,运动感这一块也确实挺不错了,简单来说就是造型很运动,前脸很尖锐,侧面线条流畅,车尾是美系车一贯的美系车的厚重感,白色车漆显得很大气,尾灯造型很个性,符合一款运动型B级车的标准。

22款迈锐宝XL入门款车型侧身

内饰方面没有那种科技奢华的展现,内饰设计布局很普通,虽然相比起老款已经增强了不少,但整体的设计和观感还是比较一般的,甚至有点偏老气,用料也稍差了一点,8英寸中控屏和3.5英寸仪表我只能说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科技感方面就算了吧。内饰不行,这也是美系车的通病了。

22款迈锐宝XL入门款车型内饰

配置上,22款迈锐宝XL入门款车型配备了5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道路救援,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车联网,OTA升级,LED日行灯,大灯延迟关闭,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作为一款入门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表现中规中矩。

22款迈锐宝XL入门款车型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2款迈锐宝XL入门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2,轴距为2829,其实迈锐宝XL这款车,它的后排乘坐空间还是挺宽敞的,成年人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有剩余,不会显得太拥挤;动力上,1.5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虽然是1.5T的发动机,但也能提供不错的动力,以家用的角度已经非常不错,无论是低速响应还是中途加速的效率都不错,燃油经济性在同级也算出色。

22款迈锐宝XL入门款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入门款迈锐宝XL,首先最满意的地方无疑是它的外观,就算是入门款车型,也非常有视觉效果,其次是它的空间表现,确实非常优秀,但是当你坐进车内,你就发现,入门款就是入门款,不管是配置还是用料都不行,而且1.5T的动力,只能说中规中矩,综合来说,入门款迈锐宝XL是一台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帅气的外观、优秀的空间表现和不错的动力,除了内饰设计略显平庸外其他方面都很出色,对了,各地的终端也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值得选择的。

22款迈锐宝XL入门款车型后备箱空间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一台入门款迈锐宝XL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