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游戏是什么(最近很火的游戏)

2020年一年里,疫情在全世界扩散,隔离成了这一年最多被提到的词汇之一,人们不得不宅在家中,而在自我隔离期间,为了解闷,于是大家就尽可能的找有趣的,有些人怕段子发视频,有些人在家学烹饪,有些人热衷于玩游戏上段位等等。所以游戏行业,依旧是市场之中最靓的崽之一,没有收到很大的影响,而这一年,关于游戏的话题讨论热度超过了以往任何时候。

推特近日就公布了2020年最火的十款游戏,看看你玩的游戏上榜了吗?

数据显示,排行第十名的是《第五人格》,话说这个小编一直有在玩,溜鬼的刺激哈哈;

第九名是《APEX英雄》;第八是狂揽各项游戏大奖的吸金游戏《原神》;

第七是来自中国的射击游戏《荒野求生》,在没有刺激战场前,中国手游党可都是在这里吃的鸡;

排行第六的是由乐元素开发的女性向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

第五《堡垒之夜》;排名第四的是《最终幻想》,这个小编也玩过,就是太早退坑了,没想到还是依旧那么火热的游戏;

第三是《 迪斯尼 扭曲奇境》,第二是《Fate/Grand Order》,第一名是谁呢?是《动物森林》。

这些数据都是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推特用户统计而来,这也反映了这些游戏在用户市场上单而火热程度。

适当的游戏对人其实是有好处的,玩游戏能锻炼手指的灵活度、变得越来越灵活、提高你的反应速度、提高朋友之间的默契程度、提高朋友之间的友谊(想当年小编和大学室友们就是靠着游戏快速增长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益智游戏能提高你的脑力、策略游戏可以提高你的智力和领导才能、还可以放轻松减压等等。

这一年你最爱玩的游戏是哪些?《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第五人格》?《我的世界》?......你玩这些游戏的初衷又是什么?

又要到放假时间了,疫情也又出现苗头,一起宅在家里做好安全措施,不添乱,尽量不要出远门,实在无聊玩玩游戏也是不错的,约上几个好友,网络交友,祝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度过这个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