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骐达按揭首付多少钱(骐达按揭落地多少钱)

骐达,TIIDA,这款在国内上市不过10年左右的家用乖乖女其实已经存在于世几乎40年!她的前身是大名鼎鼎的PULSAR。 作为骐达的前身PULSAR可谓风光数十载,你肯定想象不到骐达的前身是曾经叱咤WRC战场上的战车,早在1990年的她就装配了227匹的2.0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但因为1998年的金融危机让日产停产了很多车型,PULSAR也是其中之一,那一年平民跑车的音符结束了。

随着2004年的经济复苏PULSAR卷土重来,这就是初代TIIDA骐达,日产非常聪明的知道高性能时代已经结束,所以为了销量将骐达打造成了这个级别最舒适最实用最适合买菜代步的产品,收敛所有锋芒一心只做乖乖女。

经过13年的换代,骐达也经历了数次进化,但每一次的进化都不离其宗秉承舒适和实用。说实话,这个级别的两厢车型以性价比和实用性来说骐达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这是一辆很难挑出不足的车,当然,是作为日常代步买菜接孩子来说。2016款的外形更加回归了运动,在车型设计年轻化的背景下所有车型都不离年轻为左右。

内饰布局几乎没有变化,但质感提升明显,新增的双缝线无疑为内饰质感提升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柔软的搪塑材质也保持了日产的一贯用料水准。

作为改款车型比较值得一提的就是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搭载。

这套系统提供了盲区提醒、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要知道这种系统在很多20万级别的车上都很难见到,所以这次改款的诚意还是满满的。

除此以外,支持CarPlay的7英寸多媒体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使日常驾驶更加舒心。

作为中期改款,骐达在底盘的使用上并没有更新,所以空间整体和布局上几乎没有变化,但这种没有变化其实反而是好的,保留了后排宽大的腿部空间,可以说一款两厢买菜车能有这样的后排空间是逆天的,虽说比不上各种L款车型的夸张腿部空间,但后排的舒适伸展也是无忧的。

后备箱表现正常,正常尺寸的登机箱放两个应该不成问题。

发动机方面依旧搭载了代号为HR16DE 1.6L发动机,主要通过更换缸内涂层,达到减少摩擦的效果,其最大功率为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而且目前也仅有这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变速箱方面则为XTRONIC CVT变速箱,带运动档和低速档,它的平顺性和经济性是业内公认的。

作为一款有历史有功能有舒适且价格有惊喜的车型来说,骐达无疑是成功的,就像我前面说的,把这辆车掰开揉碎看一看品一品很难能发现有什么不足,从里到外都为了迎合和满足车主而存在。但我对她还是有个期待,期待曾经的那款性能车的回归。

弹个车“首付半价”现在弹首付只要6100元

详情点击文末“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