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感恒温是什么意思(无感温度是多少)

怎样慰藉工作的疲劳,睡觉、煲剧、还是和朋友吐槽?其实缓解疲劳也可以很简单,你只需要来一次温热的沐浴。

热水器是如今家家户户必备的电器,它每日坚守在岗却容易被忽略、即使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用,或许它时常对你忽冷忽热、亦或者它老是让你等的焦躁难安,时间久了,连你都忘了它应该是什么样子。

每天忙碌回家后,比起并没有那么好用的它,你的“沐浴管家”更懂你的需求、

百乐满零冷水中央热水器

24小时全屋零冷水,内置陶瓷稀土永磁水泵,小水泵大马力,用热水无需等待。即开即热,热水24h时刻待命,不用苦苦等冷水放完,省时又省水,出水精准恒温,洗澡水突然变凉让人猝不及防,百乐满仿生芯片调控水温波动,水温精准到恒温±0.5℃。出水无感恒温,让你舒享沐浴。

安全无隐患

分段开启燃烧火排,节能更安全,防干烧、防过热、防冻等,各项安全装置只为您保驾护航,安全的产品,让你用着才安心。

百乐满零冷水中央热水器,你的贴心沐浴小管家,24小时守候,热水随用随到,让你在沐浴中找回满满活力。

Paloma-零冷水中央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