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为什么封qq号(腾讯最近为什么封qq号)

微信的出现使得一大波qq用户从qq转而使用微信,同事带动了中老年人的社交团体使用微信。

据前一段时间的公告,从2017年12月4日开始,QQ的应急手机功能将要停止服务,预计到明年的5月全部关闭,并且在这一段时间里,相关的功能无法使用,也就是像用户一旦忘记密码,再也不可能用过短信快速的找回来。

很多的人都认为,这有可能就是腾讯为了微信,牺牲部分QQ的做法,最近,马化腾也曾经表示,互联网要速度快,微信的成功也只是领先了其他的对手两周的时间,这些调整是,战略的转移,是为了更好的占领市场。

首先腾讯封停的是使用qq页面美化和使用修改版qq的用户。因为这些修改版严重侵犯了qq的利益。

现在的美化qq修改qq横行,只需几个代码添加几个图片就可以做成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化qq了。由于是个人修改受欢迎程度远远高于原版qq,可以自己制作气泡和主题,因为一些主题和气泡都是要收费的所以严重侵犯了腾讯的利益!

然而腾讯则表示:修改版qq和美化qq可能存在安全的问题,账户资料容易被窃取,账号容易被盗,所以为了用户安全严查修改版和美化版qq,有直接封禁的可能!

现在有个小编的朋友就问了小编,自己的qq用了7年了怎么突然就被封禁了,自己也没有做违反qq规则的事情但是为啥无故被封呢?还是心悦会员2级。说给封了就给封了。

询问客服也是爱理不理。

这是qq用户抱怨的问题,小编就在想是否是腾讯专注于推广微信而遗忘了qq呢?微信很多新功能的出现和qq许多功能的缺失甚至直接开始封禁qq账号!不得不让人怀疑腾讯现在想要让微信独大慢慢让qq退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