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驾校多少(蒙自驾校多少钱)




在蒙自

骑两轮“小电驴”

是较为便利且环保的出行方式之一

从而对摩托车驾驶执照的需求也逐渐增多

那么

摩托车驾驶执照怎么考?

今年考试有什么变化?

大家一定很好奇

今天

小编就带你去

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现场看看


以往

蒙自市的摩托车驾驶执照考试都是由人工评判

这种方式存在一定的误差


原考场


结合蒙自市考场建设进度及考试工作实际,决定于2021年12月13日全面启用摩托车驾驶人场地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计算机评判应用,停止人工评判。今后在蒙自市考摩托驾照,将面临高科技考官的“火眼金睛”。

新考场位置图



考场准考车型分为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两轮摩托车,准考科目为科目二、三。值得一提的是,科目二的场考与科目三的路考结合一体化。

考场采用卫星定位、智能感应及电子监控全覆盖,标示线、桩考、单边桥、坡道等考试项目设施一应俱全。候考区设置报到闸机、休息座椅等,考生需扫描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完成报到方能进入待考室,等待分车信息后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全程语音提示,考生在封闭环境和规定时间内进行驾驶技能考试,不受外界干扰。同时实时上传考试过程视频以及考试车辆的行动轨迹、状态,按照统一标准自动评判、扣分,有效减少人为因素影响。


考试系统的启用,进一步增强了考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同时,通过智能化考试,能够极大提高摩托车驾驶人考试效率,进一步提高驾驶人在实际道路上驾驶机动车的能力。



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注意啦!

您有5次考试机会

补考间隔时间为10天

请做好备考

放松心态

祝大家顺利取证哦



来源:蒙自警方

编辑:杜孟霓

责编:李 唐

审核:尹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