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87是什么意思(美国187是什么意思啊)

F-117A“夜鹰”攻击机,一款单座双发飞翼亚音速喷气式多功能隐身攻击机,是世界上第一型完全以隐形技术设计的飞机。

1983年服役,参加过入侵巴拿马、海湾战争、科索沃战争等,也是目前唯一一种实战中被击落的隐形战机,2008年4月全部退役。

YF-23“黑寡妇”战斗机,20世纪90年代,由美国诺斯罗普和麦道公司共同研制,用于竞标先进战术战斗机(ATF)项目的型号。

YF-23在和YF-22竞争中失败,YF-23重视隐身和高速性能,YF-22重视低速格斗性能。不过航空迷们还是更喜欢YF-23,长的实在太科幻了。

B-2“幽灵”隐形战略轰炸机,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隐身战略轰炸机,航程可达1.2万千米,美国空军称其具有“全球到达”和“全球摧毁”能力。

B-2“幽灵”隐形战略轰炸机,隐身性能和F-117类似、作战能力达到B-1B水平。1997年服役,单机造价为24亿美元,一共只生产21架,贵如黄金。

F-35“闪电”战斗机,是一款单座单发战斗机/联合攻击机,也是世界上唯一一种已服役的舰载第五代战斗机。

F-35“闪电”战斗机有三种机型,包括:采用传统跑道起降的F-35A型、短距离起降/垂直起降的F-35B型、作为航母舰载机的F-35C型。长的太圆滚滚,所以称为“肥电”。

F-22“猛禽”战斗机,是一款单座双发高隐身性能战斗机,也是世界上第一种进入现役的第五代战斗机。

2005年服役,单机造价1.5亿美元(2009年),目前已接近2亿美元,是目前综合性能最佳的战斗机。由于单价太高,美国空军总计采购187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