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租赁一天大概多少钱(考斯特租赁费用)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有这样三种不同的分类豪华版,高级版和特别行政版,区别这三款车可以从车身的颜色上,玻璃以及车门的设计上进行。豪华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密封玻璃航空外摆门。


高级版丰田考斯特外观为上坨下白色,推拉玻璃折叠门,而行政版的车身颜色为香槟色,我们可以从外观上看出这三款不同车型的设计,改装多是以豪华版商务车为基础,因为大气的色彩更加适合商务活动的需要。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策划在实用性地考虑上。增加了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舒适高端的办公环境。360度可选装首长席,双人汇报席,方便旅途中的您进行紧急会议,舒适的座椅,实用的办公设置,贴心的电源以及显示屏设置,考斯特高级改装于细节之处展现尊贵风格。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仅仅具有舒适的座椅,霸气的外观,在内饰的其他许多方面都展示出了自己的独特之处,内饰的车载冰箱,影音系统,车内酒柜,以及车内的窗帘地毯的搭配,都充分体现出了自己的独特之处。炎炎夏日,优惠不断,购买热度不减,为你提供舒适的尊贵座驾。


移动办公室,会议室等功能,丰田考斯特车内搭载了丰富的办公设备和多媒体演示设备,例如车载电脑,车载打印机,卫星通讯,蓝牙设备,移动WiFi等等,方便在出行的过程中遇到紧急事情可以在车内或者进行远程会议!


丰田考斯特对于驾驶席位的设计上,我们更注重舒适和安全 的设置,增加驾驶员储物台方便驾驶人员在驾驶过程中的基本储物所需,后视镜可增加自动加热功能,即使是在寒冬之际也不会因为雾霜等影响视线。红色的阻燃式通道地毯,特殊的材质打造出安全的环境。


与一般商务车所用的通道地毯的不同之处不仅仅是美观上,更体现在其方便清理的特点上,高贵在脚下的每一步,贴心在于我们为您考虑的每一个环节。丰田考斯特洞察高端商务车市场多样化需求,从实际用途出发,以高级车,豪华车为基础。


通过加装不同特装车型套装配置,为您带来超VIP版,超VIP尊贵版和短程巴士等多款特装车型。丰田考斯特属于豪华型商务中巴车,包括租赁行业在内的很多众多行业都无一例外地将丰田考斯特确立为高端商务接待用车的位置,该车广泛地应用于高规格接待活动、重大会务服务及高端团体包车等方面。139-0108-0613小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