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什么区有外星人(美国哪个区有外星人)

美国51区是内华达州南边林肯郡的一个地域,总面积近155平方千米。 20世纪50时代,美国逐渐创建核弹试验产业基地,这一地域也包含以内。 在军事地图上,这一地域被划归51区,因而而出名美国51区。

较长一段时间,美国的51区全是禁区,51区周边全是告示板。 连天上都被控制了,连军队航空员都不允许在这儿航行。 如果有民用航空企业经过,会同时被击毁。 甚至有,51区附近配置新科技机器设备的保安人员24钟头在这一地区巡查,不但会驱逐企图接近的游人,还会继续立即击毙尝试闯进禁区的人。 殊不知,虽然重兵把守,或是有谣传从51区传出。

一个叫比尔的人。 乌斯威特自称为是51区的技术工程师。 他向外部公布,有外星人在那里工作中,美国军队已经运用外星人的宇宙飞船技术性开展反向工程开发设计。 拜会过51区的生物学家勒布朗詹姆斯美国总统布什曼Jamesbushman过世时宣称,51区有18个外星人,在其中一些人年纪超出250岁,个子130150CM,手指细长,脚像家鸭一样有蹼。 美国在美苏争霸的许多新科技都来自于科学研究外星飞碟。 许多美国美国总统在提及美国51区的情况下,常常会稍微提及外星人。

例如美国奥巴马说,他就任没多久就规定给予外星人的信息内容,却被告之大家沒有外星人的标本采集,可是UFO的确实存有。 尼克松还说,他当美国总统时,曾了解过51区,但没有发现外星人的足迹。 由于51区重兵把守,并且一直有谣言说51区藏着许多外星人,因此许多美国人都觉得51区一定藏着许多外星人。

2019年,美国互联网上自发性进行了一个主题活动:突袭51区,期待冲入禁区,寻找外星人。 这一运动的发起者是恩扎罗伯茨。 他看过51区相对应的视频解说后,决策对51区启动突袭,呼吁大伙儿一起突袭51区。他觉得,51区虽说是禁区,但如果有非常多的攻略大全,军队不太可能阻拦每个人。 不仅如此,他还建议根据运作火影来突袭51区。 来看他也是火影的粉丝们之一。 虽然恩扎罗伯茨MartyRoberts一时兴起进行了此项主题活动,但网民们的强烈反应或是使他吃惊万分。 网民们不但设置了突袭的时间,还对51区突袭的战略决策干了参照,如同战斗一样。 最后有200数万人报名,超100数万人适用。

该主题活动还惊扰了内华达州执法部门,她们不但加强了安全保卫,还警示网友不必不理智。 一切不法进到军事禁区或练习区的情形全是风险的。 虽然有政府部门的警示,或是有3000多的人在承诺的时间赶到这儿,可是仅有几十个知名人士赶到正门口参加活动,并且真的是拿着鸣人的慢跑设计风格在正门口跑。

依据参加者的观点,这如同一个万圣节活动,仅仅我们不受大家喜爱。 在禁区大门口,大家扮成外星人或是举着外星人的品牌:拯救ET摆脱政府部门。 据了解,当日,一人因尝试闯进大门口被抓,另一人因随地小便被捕。 那天晚上有超出五人被抓。 尽管事实上没人进到禁区,但这一运动往往能举办,也表明大家也觉得美国51区有外星人,并且总数还许多。 那么,美国51区确实有外星人吗?

实际上,美国的51区或是禁区,没人从这儿走私出外星人的尸体。 大家只有从科学合理的方面来剖析外星人的存在。 在天文学行业,有一个基本定律,便是地球不独特。 即然地球不独特,表明人们在地球中也不独特,宇宙空间中一定也有别的外星文明。 但要了解,宇宙空间非常大,即使是近期的三体星系,光在这儿穿梭也必须4.2年。

由于宇宙空间中星球中间的间距很远,化学物质和消息的速度达不上亿光年,因此即使有外星文明,他们也难以抵达地球。 某种意义上,外星文明抵达地球的可能性非常渺小。 并且,假如她们有实力抵达地球,表明它们的技术早已进步到一定水平,不容易心甘情愿被美国运用。 因此美国51区很可能压根没有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