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人是什么时候开始(亚马逊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周二宣布,长期担任亚马逊高管的Doug Herrington将接任全球亚马逊商店(Worldwide Amazon Stores)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Herrington于2005年加入亚马逊,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亚马逊的高级管理团队S-team任职。他最开始负责该公司的消耗品业务,于2007年推出AmazonFresh,此后于2015年开始领导该公司北美消费者业务。

亚马逊本月早些时候宣布,该公司全球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Dave Clark将于7月1日辞职。Clark后来宣布他将于9月加入供应链软件初创公司Flexport,担任其新任首席执行官。

贾西还表示,亚马逊将把消费者业务的名称更改为亚马逊商店,运营团队由John Felton领导。Felton从2020年开始在S-team任职,并在亚马逊工作了18年。Felton曾在亚马逊担任过各类运营和物流领导职务,他将在组织新结构下向Herrington汇报工作。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