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照保存什么格式(证件照用什么格式保存)

关注职场办公,分享实用干货,洞察科技资讯!大家好,这里是职场科技范~

证件照会有不同的背景色要求,有的证件照要白底,有的证件照要蓝底,而有的则要红底,总之用途不同,要求也不同。

如果手里有不符合背景色要求的证件照时,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去照相馆重新拍,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用Word就能轻松更换证件照背景色,三步搞定。

以下图为例,我们来看下红底换蓝底的操作方法:

第一步:删除证件照背景色

打开Word文档,插入图片,选择自己需要更换背景色的证件照。

选中证件照,点击图片工具下面的【格式】-【删除背景】-【标记要保留区域】-【保留更改】,即可删除背景色。

第二步:更换证件照背景色

选中刚刚删除背景色的证件照,右键点击【图片格式设置】-【填充】--【纯色填充】--选择【蓝色】,证件照背景色更换就完成了。

第三步:保存证件照

证件照保存也很简单,将Word另存为网页格式。

此时Word文档将会自动保存为一个文件夹,我们找到保存的文件夹位置,打开文件夹就能看到被保存的所有证件照了。

怎么样?用Word更换证件照背景色简单吧?可能有些小伙伴要说了,咱也不能随身携带电脑啊!万一紧急情况要用,用手机怎么更换证件照背景色呢?

这个就更简单了,直接用下面这个证照拍微信小程序,就能给证件照换底色,改尺寸!

如果手里没有现成的电子证件照,进入小程序后,首页可以看到证件照的尺寸及类型,根据需求,选择对应的尺寸或证件照类型,就可以开拍了。

拍出来的证件照可直接保存至手机,效果还是相当赞的!

以上就是给证件照换底色的2个好方法,都是免费且实用的方法,学会了赶紧试试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