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汽车越野多少钱(汉腾越野车报价及图片)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9年1月15日,汉腾汽车旗下全新7座SUV车型汉腾X5 MAX正式上市,两种动力组合共计三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8.38-10.38万元。该车相比普通版汉腾X5,新车在车头LOGO、进气格栅造型以及雾灯位置的设计上有细微变化,更显精致与档次感。同时还升级成7座布局,以满足一些多口家庭的需求,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MT/CVT变速箱。

汉腾X5 MAX指导售价动力布局车型(7座)售价(万元)

1.5T+5MT

智享型

8.38

1.5T+CVT

豪华型

9.58

智尊型

10.38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和普通版一致,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格栅由多条镀铬饰条构成,非常抢眼。两侧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提高了整车的视觉紧凑感。

车身侧面,新车在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营造出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样式。而位于车身下方的亮灰色包围,则给该车增添了些许硬派越野范。靠近车尾镀铬饰条上可以见到PLATIUM EDITON的字样,表明其特别版的身份。

车尾处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尾灯组是如今新车常见的设计,牌照区域呈现倒梯形凹陷设计,让线条简单造型硬朗的车尾显得更为立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普通版汉腾X5相同的布局,中控台装配8.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辅以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装饰,呈现出平和舒适的居家风格。智能配置上,汉腾X5 MAX搭载了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PM2.5净化、驾驶模式选择等;而舒适配饰上,还装配有后视镜电折叠(带加热)、座椅电动调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氙气前大灯等;安全配置,则拥有及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 、AVM360度环视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汉腾X5 MAX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则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