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排骨怎么样(一品排骨图片)

排骨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维生素、钙质等,不仅可以维护骨骼健康,还具有具有滋阴壮阳、益精补血的功效,同时还能增强皮肤弹性,延缓衰老。 一品排骨

材料:猪排、鸡蛋、胡椒粉、白酒、生粉、蒜泥、辣椒、味精、鸡精、香油、色拉油各适量做法:1、把猪排斩成长度一致的段,放入盆中加盐、胡椒粉和白酒腌3小时后,捞出控干料汁;2、腌好的排骨,加入鸡蛋黄和生粉抓匀待用;3、往锅里倒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放入排骨,炸至外酥里嫩时,捞出来控油待用;4、往净锅里倒入色拉油烧热,先下蒜泥和辣椒炒香,随后加入盐、味精和鸡精,淋入香油炒匀,浇在盘中的排骨上面即可。
清蒸干贝

配料:干贝50克、香菇(鲜)15克、油菜心25克、料酒15克、味精5克、鸡油30克、大葱15克、姜15克、八角5克、盐3克做法:1. 将干贝洗净,放入碗内;2. 干贝内加入葱段、姜片、大料、料酒、鸡汤上锅蒸至酥烂;3. 拣出佐料,沥出汤汁,择去硬筋,码入一碗内,加入鸡汤;4. 原汁上锅蒸透,扣在小盖碗内,汤汁滗出,澄清;5. 菜心、香菇开水稍烫,冷水过凉;6. 坐勺上火,倒入鸡汤,澄清原汁,加入料酒、精盐烧开;7. 撇去浮沫,放入香菇、菜心、味精,淋入鸡油,轻轻倒在干贝碗内。

今天分享的这款孜然牛排是原滋原味的中国风哈,那种几成熟的牛排咱全家人吃不惯。经过拍打的牛肉肉嫩嫩的,很好嚼,加了孜然的煎牛排,远远地就闻到香味了,色泽亮丽,味道鲜美,可谓色香味俱全,非常非常美味的一道菜。

孜然牛排

主料:牛里脊肉100克 洋葱1/2个辅料:生粉10克 植物油30克 食盐3克 生抽8克 蚝油4克 黑胡椒粉1克 孜然3克1.准备好原材料2.牛肉切成片,不要太薄,用刀背斜着肉的纹理轻轻拍打,两面拍3.加入食盐、生抽、生粉、黑胡椒粉、蚝油、孜然,腌制一会4.洋葱如图切几刀5.将洋葱掰散开6.锅里加入植物油,烧到七成热放入洋葱爆炒7.炒熟后加入食盐、生抽、蚝油,翻炒均匀出锅装盘8.锅内放入植物油,烧到四成热9.放入牛肉,中火煎10.煎至两面金黄出锅11.装入洋葱的盘子里,上桌了

用到的是黄豆酱,好东西,跟蚝油一样,做素菜的时候放上一点点,立马就能让美味大大提升。

酱爆西葫

主要食材:西葫三个,胡萝卜半个,葱一个,蒜 四五瓣,淀粉两勺「兑水搅拌均匀」酱汁:生抽 一勺,耗油 一勺,老抽 一勺,黄豆酱两勺,糖 一勺。(加入少量的水搅拌均匀)操作步骤:1.起锅热油,放入葱蒜胡萝卜翻炒煸香,然后放入西葫,继续翻炒一两分钟,然后倒入调好的酱汁,继续翻炒。2.然后放入鸡精,盐,翻炒均匀,锅中加入少量的水,「喜欢汤汁多的可以多放」加的水烧开一分钟倒入水淀粉,熬制汤汁浓稠!头出锅滴上几滴白醋搅拌均匀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