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h6多少钱(哈弗h6多少钱)

跟以往一样,8号长城汽车公布了上月销量情况,据悉10月份共销售新车112069辆,海外市场也有14074辆入账。1-10月份累计卖出996114辆,同比增长22%,如果保持现在的强劲势头,打破去年总成绩可以说板上钉钉。

长城总成绩出色,得益于旗下各个板块的出色发挥,10月份哈弗系又交出定海神针般表现。据官方数据显示,当月哈弗品牌卖出新车62593辆,累计销量达606451辆,同比增长11.7%。坦克品牌,坦克300交付量创新高,10月份给出了近万辆成绩,具体为9950辆。新能源欧拉13235辆,随着产品不断增多,有望继续提升。皮卡板块,长城炮10月份卖出12655辆,市场地位不可撼动。豪华WEY品牌5854辆,虽说有摩卡和玛奇朵撑门面,但销量迟迟未能打开局面。

哈弗品牌堪称长城汽车的基石,而哈弗H6又是哈弗品牌的基石,10月份单车销量27341辆,继续保持着高水平发挥,至于月销冠能不能拿到,密探君也不确定,还得看最后的排行榜。H6之后,哈弗大狗同样破万,具体为10056辆,硬派外观+城市SUV调教成为最强底牌。新车方面,哈弗神兽即将到来,或成为第二辆热销款。

坦克品牌,目前只有一辆在售车型,即网红车坦克300,凭借出色产品力掀起一股越野热。相比城市SUV,专业越野车门槛更高,对车身强度和装备调试等提出更高要求,好在,坦克300经受住了考验,目前仍是一车难求。坦克500,即将上市的新车,定位高于坦克300,而且动力搭载自研3,0T V6发动机,将于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

豪华品牌WEY,早已没了当年的风光,随着进入产品更替期,如今也只有承受销量低迷的情况。旗舰SUV摩卡当月卖出4千+,HEV版玛奇朵则只有1122辆,对比吉利领克差距似乎越来越大,不过接下来PHEV玛奇朵将上市,鉴于目前插电混动SUV的不俗热度,不排除销量触底反弹。

广州车展在即,长城汽车准备了庞大新车阵容,譬如上文提到的坦克500,还有复古新车圆梦,当然了,江湖盛传的长城轿车也会正式亮相。有强势在售车型做支撑,也有高人气新车即将到来,未来的长城汽车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