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多少马力(普拉多2700多少马力)

丰田家族中咄咄逼人的2700是一款集经典品牌元素于一体的性价比王者。它有一个坚定硬朗的外观,这是符合阳刚风格,这是丰田一直给予风格。在具备SUV性能的同时,他的设计更适合都市人的驾驶习惯,从而成为一款更能容易被接受的丰田。

霸气十足的普拉多2700有相当宽敞的可用空间,车内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以满足司机和乘客的全方位用车需求。营造的氛围非常轻松,整体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简单实用。人体工程学的应用具有很高的标准。越野时,厚实的方向盘非常容易使用。方向盘集成了多种控制按钮,操作更加方便。

丰田普拉多2700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与路虎相似的四幅式设计。当然,新增加的多功能键也很实用。丰田普拉多2700的高刚性车身骨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高了车身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精神瞬间迸发。

丰田普拉多2700搭载2.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2TR,最大马力为163匹,峰值扭矩246牛米,长体×宽×高分别为5010*1885*1845mm,轴距2790mm。说到动力了,不开一次普拉多2700,你对“肉”就没有真正的概念。配备2.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普拉多2700在平地上加速到100km/h需要14秒。这14秒开起来,这感觉可比面包车更有肉感。

这种肉会让你直接放弃越野。动力是越野的基本门槛。显然,发动机的马力和扭矩与四轮驱动系统一样重要。普拉多拥有丰田顶级的四轮驱动系统,在可靠性、稳定性和操控性方面绝对是一顶一的。托森四轮驱动系统在越野环境中的强大表现力不容否认,但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四轮驱动系统的效率,发动机需要向传动轴输出稳定的高阶功率流。所以现在的首先要做的就是对普拉多2700进行动力升级,今天就先来简单地说一下普拉多2700的涡轮增压吧!

废气涡轮增压是利用内燃机的排气能量来驱动废气涡轮增压器,从而对内燃机进行增压的一种方法。废气涡轮增压器(以下简称涡轮增压器)由涡轮机和压缩机、轴和轴承、润滑系统、冷却系统、密封件、隔热装置等组成。从内燃机气缸排出的高速气体通过排气管供给涡轮增压器的涡轮,驱动涡轮旋转,然后涡轮驱动与其同轴的压缩机叶轮旋转。压缩机压缩吸入的空气,压力升高的空气通过内燃机的进气管流向气缸,从而达到增压的目的。

有的朋友可能会担心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我们安装的ANROT涡轮增压为第四代的了,使用过程中对动力提升是非常稳定高效的。因为空气经过加压后温度会升高而导致空气密度就会小,所以我们配有独立的水冷系统来进行降温,保证空气进入气缸的密度,只有进入气缸的密度充足,动力才会爆发。

我们再来看一下安装吧,这一款涡轮增压安装的话都是无损安装、在原车孔位进行安装,不会进行打孔破线的。安装后保持了原车机舱布局,不会破坏原车的机舱布局,安装后机舱现的布局合理。

涡轮增压套件包括三大部分分别是涡轮进气系统、独立散热系统再就是电脑控制系统了。那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电脑控制系统。安装涡轮增压后是有特调的电脑程序来配合涡轮增压来进行工作的,把进气压力控制在0.5bar以内,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安全范围内进行保守提升的。安装涡轮增压后普拉多2700的马力由原厂的163匹提升至252匹、扭矩由原厂的246牛米提升至378牛米。这样的数据足以令人心动!

丰田普拉多2700这款车加装了涡轮增压后动力十足,基本上可以适应在任何地形下行驶。它也是一种更适合长距离越野的车型。一些人还形容丰田普拉多27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可以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关键是各方面性能优异的SUV。


关注我或点击下方 ↓ 带您了解更多改装案例

丰田家族的“越野扛把子”升级殿堂级机械增压 陆巡4.0依然是越野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