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换后门多少钱(长安cs35右侧后门更换多少钱)

每一个人对自己的东西要求都不一样。长安CS35的车主,对汽车的舒适性和音响喇叭要求会相对比较的高,然而原车的门板没有起到一点隔音的作用,再加上原车的喇叭没有那么令人满意,最终决定对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

拆开长安CS35的门板饰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这样看起来真的很难起到隔音的作用。

因此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环保隔音材料对四个车门门板进行双层隔音,这样既可以有效的低了门板处的噪声,给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的喇叭质量就如图片一样,纸质音盆,塑料盆架,小磁铁,做工用料真的很差,相比之下,前声场升级的HELIX E62C.2二分频喇叭极具质感,用料好,韧性足。它的响应灵敏、速度感出色、失真度低,清晰度高,平衡感好,对人声有着更好的发挥。

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使得声场的层次更加分明!

中低音喇叭则无损替换在前门的喇叭原装位上。

后声场选择的是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L 62C。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度高、层次感分明,声音自然,节奏感十分强。

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添加了一台HELIX D FOUR四声道功放,可让声场喇叭发挥出最佳的状态,声音的还原度达到最高状态。

音响改装升级完成后,长安CS35的音质和声效有很大的提升,与原车对比起来就足以发现原车喇叭有很多的不足之处,焕然一新的音响系统也能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同时也满足了车主的挑剔的听音需求,让音质发挥更加宽广耐听,车主对这次的音响升级很满意!

长安CS35音响改装方案:前声场:德国HELIX E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HELIX 20周年纪念版两分频套装喇叭L 62C/功 放:德国HELIX D FOUR四路功放/隔 音:四门双层隔音

编辑 老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