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K3小汽车多少钱(k3汽车多少钱一辆)

Hi,大家好,这里是汽车观点的世界,每天都会和大家聊聊实用、通俗易懂的汽车资讯。裸车8万喜提16款起亚K3,行驶了3600多公里车主分享了用车感受。

车型:起亚K3 2016款1.6L手自一体GL版,原车价为10.68万,优惠力度不错,裸车价购买花了8.18万,全车办下来一共花了9.48万。

为啥会考虑这款车?车主的回答:之前就比较关注韩系车,外观造的很吸睛,颜值很高。而且身边朋友们也有几个人买的是韩系车,起亚K5和领动,看他们的口碑评价还是挺高的。自己也上网浏览了一些汽车评测类的文章,比较关注的一点就是它的发动机技术也挺不错,比较稳定,故障率低。而且大家都知道,韩系车现在的优惠力度是比较大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所以自己在买车的时候就比较关注韩系车,看了一下,比较喜欢起亚K3的外观。

之前也有考虑过国产的吉利帝豪和荣威i5这两款车型,但是看重颜值和品质,选了K3。虽然说国产车质量不错,但是说句实话,相比之下,目前国产轿车市场,与合资车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国产SUV车型倒是不错,但是自己不大喜欢SUV的外形,大块头,难看得很,而且油耗比轿车偏高。

行驶了3600多公里,对于这款车满意的地方有哪些?车主表示:首先比较满意的自然是它的性价比很高,合资车的身份卖着国产车的价格,优惠力度很大。外观方面也是比较时尚大气,很耐看,第一眼看到感觉前脸格栅有点小家子气,但是越看越好看,属于耐看型的。虽然是16款的车型,但是丝毫没有落伍的感觉,感觉再开个几年,外观都不会Out。

动力方面,1.6L的自吸发动机,匹配6AT的变速箱。动力是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代步需求,起步阶段稍显得弱了一些,但是跑起来后是一样的效果,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很稳的感觉。油耗方面,平常大都是上下班开开,现在周六、周日会趁着业余时间跑跑滴滴,平均油耗大概6.5~7个油,燃油经济性不错。乘坐空间够用,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很给力。

不满意的地方有哪些?车主表示:1.内饰用料差,塑料质感强,看着比较廉价。2.发动机噪音挺小,但是胎噪偏大,隔音效果不好,基本跑50码就能明显感觉到。3.后排悬挂偏硬,减震性不好,平常上下班经过的地方修路的多,过一些坑坑洼洼路段,感觉很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