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h6多少钱(14年的h6大约多少钱)

长城哈弗H6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是非常的受欢迎的,其销量不用多言,有目共睹的,喜欢的人多了,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是比较热的,这不,前不久,家住辽宁的贾先生向我们曝出了自己在2月份花了5.2万元过户来的二手哈弗H6。

这是2014款的哈弗H6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车主贾先生说:“我很喜欢长城哈弗H6,但是由于家里条件有限,因此买新车的压力很大,想买辆二手车,在朋友的介绍下买到了这辆二手H6,感觉价格非常满意,当时检查车况良好,于是就买下了。”

现在开了半年多了,车主贾先生说:“此车别的都没有什么话说,此车确实很不错,因为就是家用车,感觉起步时稍微肉了些,但是这个不是主要的,主要是的油耗太高了。”

车主表示平时经常送孩子去上学,上班代步,接送孩子,感觉此车的油耗偏大,13L的油耗很随意就开到了,感觉比一般的小车高多了,一直都很头疼这个问题。

此车的成色还能接受,内饰方面磨损程度不算很深,基本上能接受,车主表示道。

因为经常送孩子上学,现在天气冷了,车主自己更换的座椅垫子,车主表示这车确实还行,就是油耗问题能改进点就好了,真的被这1.5T 150马力 L4发动机弄的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