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72v电动车多少钱(爱玛72v电瓶车价格)

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电动车是拥有很多应用场景的一种交通工具,常见的包括使用电动车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上下学、配送外卖、买菜购物、日常出行等等,其中,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上下班代步,是电动车最为常见的应用场景。

根据小行家的了解,对于上班族而言,选择的电动车主要注重3个方面:

1、价格,对于大部分用于电动车代步的上班族来说,价格应当合理,不应该过于昂贵;

2、颜值,上班族大部分都是以年轻群体为主,都比较倾向于一些造型时尚又有颜值的电动车;

3、续航,虽然不像外卖骑手一样,要求的是两百、三百公里的续航,但保障电动车不用频繁充电,还是在续航能力上不能太差。

结合以上3点,小行家今天分享2款来自雅迪、爱玛的电动车,它们是我认为比较有颜值,造型时尚的车型,并且,能上牌,续航超200里,适合上班族代步、接娃等出行需求。

第1款:雅迪冠能M6领跑版

雅迪是目前道路上最为常见的电动车之一,具有较高的市占率,而雅迪的冠能系列,是该品牌的高续航产品系列,先来看外观,这款车配置的是雅迪基因的前大灯,不仅亮度高,照射远,看上去也很有造型感,而车辆前脸简约,是雅迪的经典造型,时尚好看有颜值。

除了外观,在配置方面,作为雅迪的产品,这一点并不缺乏,车辆搭载了经典复古仪表,不仅实用,也为车辆的颜值“加分”,车辆配置大容量座桶,可以轻松放置头盔、电脑、篮球等日常用品;另外,车辆还有600mm的加长坐垫,不仅很舒适,单人骑行,载人骑行都可以。

而关键的动力和续航上,车辆配置的是1200W功率,它是雅迪的自主研发电机,可以提高转化能效90%,电阻下降13.6%,而车辆的时速可以达到50公里/小时;另外在续航上,车辆搭载的是雅迪的石墨烯电池,72V26AH的容量,在EBS能量回收系统、低滚阻轮胎等省电科技下,可以实现续航200里以上。

第2款:爱玛礼想N385

爱玛在行业让人称赞的就是它的外观设计,从这款车的外观就能看到,车辆造型更为精致好看,前脸采用贯穿式U型前大灯造型,外观采用PU800烤漆工艺,光泽度更好,整车给人的感受,轻奢内敛,时尚美观。

不仅外观好看,这款车的配置也相当不错,车辆搭载了7.8英寸一体式悬浮仪表,它有更为贴心的设计,白天防眩目,晚上更柔和;车辆拥有28L的储物空间,携带日用品基本都能放得下,很实用。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这款车的动力偏弱,只有500W功率电机,但它却搭载的是爱玛核心科技的引擎MAX聚能电机,基本的爬坡动力是有保障的,而时速可以达到50公里/小时;在续航方面,车辆配置的是爱玛的抗衰石墨烯电池,容量为60V32AH,在能量回收系统,流体动力降阻设计等配置下,可以实现一次充电续航220里以上。

以上的2款电动车,在外观上是可以得到认可的,都是相对比较好看的,能够满足年轻上班族的审美要求,而且,续航200里以上,价格也只有2000到3000元左右,是普遍能够接受的,并且,作为爱玛、雅迪一线大品牌的产品,不用为资质不全,无法上牌而烦恼。

那么,以上的2款电动车,您觉得外观怎么样?您会选择哪一款呢?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