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狮跑怠速是多少(狮跑正常怠速多少)

据华瑞源二手车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诗和远方,相信很多人都想过拥有自己的一辆车,然后去旅行,SUV就是很不错的车型,既能满足家庭日常所需,又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今天华瑞源二手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家用SUV车型,一起了解下吧。

1、哈弗 哈弗H6 2013款 升级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5.45万

2013-12上牌,表显里程7.4万公里,黑色,排量1.5T,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12,年检到期2019-12,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 私家用车,整体车况很好,原车主使用仔细,闲置出售。当前车况:发动机运转正常,没有拆卸渗油现象,变速箱档位清晰,车辆内饰没有任何磨损;刚换的四条新轮胎,胎花均匀,还可以正常行驶40000公里;每5000公里按时保养

2、别克 昂科拉 2015款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 8.95万

2015-07上牌,表显里程3.2万公里,钛灰色座,排量1.4T,油耗8,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7,年检到期2018-07,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 整体车况优秀,排除泡水火烧车,精品家用小型SUV。当前车况:发动机变速箱运转良好;车辆内饰保持良好。轮胎正常使用磨损,无需更换,可继续使用。按时及时保养,保养仔细到位。

车主说明:自己的家用车,因为家里需要投资做买卖,所以忍痛割爱,车子很新,一直自己使用,非常好开,空间也很好,喜欢的朋友速度联系,价格可议,非诚勿扰。

3、长安CS35 2012款 1.6L 手动舒适型 国IV 4万

2013-10上牌,表显里程5.4万公里,白色,排量1.6L,油耗6-8,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10,年检到期2019-10,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 安全部件:车辆骨架完好,排除泡水车、火烧车。 外观及内饰: 此车局部喷漆修复,整体漆面良好,无明显色差,内饰磨损正常。 机械性: 仪表显示正常,安全系统刹车系统无故障。 驾驶检测:发 动机运转平稳,变速箱换挡顺畅

当前车况:机械状况正常,油液位及品质正常,油封无漏油,线路无剥落,经测试,发动机、变速箱正常,无怠速抖动,变速时无闯档顿挫,转向无乏力感。仪表台、挂档杆及车身内饰正常磨损,车顶无烟熏、污渍痕迹,座椅及方向盘正常磨损,其他电控开关使用正常,密封胶条正常,安全指示灯正常,气囊等被动安全项正常;胎纹深度正常、胎压正常,可续航2~3W公里左右。备胎坑形状正常,备胎使用率不高。常规5000公里保养。保养仔细!

车主说明:个人使用,使用仔细,车况好,无事故。定期保养,家用代步好车,城市代步越野车,换车出售,需要的抓紧电话联系我吧!

4、哈弗 哈弗H1 2016款 蓝标 1.5L 手动豪华型 4.75万

2016-02上牌,表显里程1.7万公里,白色,排量1.5L,油耗6,手动挡,保险到期2019-02,年检到期2020-02,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 此款车为2016款蓝标1.5L手动豪华版,带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座椅高低调节,带ABS,EBD,车身稳定系统ESP。低配的统统没有的

当前车况:发动机变速箱跟新车似的,等待下一位车位好好的来磨合。车辆内饰非常新,基本没有任何的磨损,车主使用的非常仔细。准新车,轮胎非常新,基本没磨损,买回去直接使用。全部在4S店保养,一共跑了1万多公里,跟新车似的。

车主说明:2016年买的第一批手动挡豪华版,买的时候72900一分钱都没优惠,此款车为2016款蓝标1.5L手动豪华版,带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座椅高低调节,带ABS,EBD,车身稳定系统ESP。低配的统统没有的,原车发票72900。办完85000左右,现只卖47500。不要拿低配的红标款的来比较

5、起亚 狮跑 2011款 2.0 GL 自动两驱版 5.55万

2011-02上牌,表显里程8万公里,黑色,排量2L,油耗10,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6,年检到期2019-02,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 车身骨架完好,排除事故、火烧、水泡等特殊车况。外观有轻微漆面修复、钣金、剐蹭划痕。发动机舱各部件完好。内饰干净整洁,发动机启动正常无抖动。当前车况:发动机、变速箱工况正常,怠速规律无抖动,转向灵活。车辆内饰状态良好,正常磨损,无严重破损现象,内饰干净,地胶完整,整体使用仔细,仪表台没有任何的磨损。轮胎磨损正常。轮胎不需要更换,前期4S店定期保养,后来在汽修厂二类修理厂保养5000公里一次机油

车主说明:这辆车2011年2月上牌,行驶了8万多公里。我的车外形大气,浑身肌肉强健。坐姿高上,视野宽阔,有种高人一等的感觉,其实他仅仅是个紧凑形的身板。他就是专门为男人造的车。这是我买的新车,纯私家用车。虽然车龄长了点,但是车况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拿来代步绝对是不二之选,希望有缘人结识它并好好爱惜它。

6、奥迪 奥迪Q5 2011款 2.0T FSI 技术型 16.95万

2011-05上牌,表显里程15万公里,银灰色,排量2T,油耗12,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8,年检到期2019-05,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 车况很好 个人私家车 来源干净无后顾之忧 价格合适。当前车况:发动机 变速箱无漏油 渗油 提速很好全时四驱;车辆内饰较为干净 无磨损;16年更换的新轮胎,还能续跑;4S店保养记录 15次,14次是正常保养,记录较为干净··

车主说明:个人私家车 虽有过户一直自己开 车况很好 发动机变速箱无拆卸 喷漆很少 15年之前都是在4S店保养

7、江淮 瑞风S3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5.1万

2016-04上牌,表显里程3.58万公里,白色,排量1.5L,油耗7,手动挡,保险到期2019-04,年检到期2020-04,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 该车为家用代步车,年限近 外形时尚 空间大,属于目前市场上的热销车型。感兴趣的建议尽快入手,好车留不住>

当前车况:发动机怠速运转平稳 变速箱挂档顺畅 路试一切正常;车辆内饰干净 整洁 新车味还在 使用非常仔细;原车轮胎 可继续行驶3-4万公里;常规修理厂保养

车主说明:出售自用代步车,2016年购买的江淮瑞风S3,1.5手动豪华版,落地7万多了。现在因家庭成员增多 刚换了辆大点的车,这车就基本用不着了,感兴趣的电话联系看车。

喜欢这几款车就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预约试驾吧,都是新到车源,看上就抓紧预定吧,二手车可遇不可求的。更多二手车评估,二手车过户,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关注华瑞源二手车网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