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6功放机功放多少(哈弗f7功放机在哪里)

哈佛H6的车主对于原车音响就挺不满意的,觉得原车音响音质平平,很不耐听,播放音乐的时候有杂音,整体声音混浊,低音稍微加重,就会出现失真!但车主也希望能够提升爱车的音效,以畅享妙音。所以想给自己的爱车做一次音响升级,让自己在开车的时候也有美妙的音乐来陪伴着自己,使自己的生活更有情调、更有色彩,让自己的生活不再那么的枯燥无味。车主开车来到享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原车的音响配置。

改装配置:

大白鲨四门双层隔音

前后门声场惠威系列

优美声DSP功放DA460

门板做大白鲨双层隔音后,有效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惠威DX-165中低音单元的振盆胴体采用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材料精心制作而成,有着非常理想阻尼特性;另外,纸盆的刚性极佳,对于瞬态反应和听感细节表现都有很好的效果。由于纸盆的良好特性,其中音非常准确,音色甜美柔和;低音则非常清晰、饱满,且富有层次感。

优美声DSP功放DA460接线安装在座位底下如图所示

专车专用处理器效果绝对绝对这不仅是一个产品,背后还是一个让车主满意的口碑,还有一个满意的答卷。

优美声DSP功放DA460,其拥有高达192KHz的DAC,

在芯片的选择上,选择的是CSR主流芯片,

采样率可以高达192KHz的DAC。

不仅支持模拟音频输入,支持CRS最新的CVC消除回音技术,而且还有抑制环境噪声的功能。而且集(一台昂贵CD机+一台4×60W功放+高品质DSP处理器)三大功能于一身。采用的四路RCA输入,六路RCA输出。还有内置31段EQ参考均衡与7段EQ均衡切换,随心所欲快捷切换自己喜欢频段。它的UMISOUND优美声HIFI Digital Audio Receiver (HIFI数字音频接收器)作为升级模块,在合理的预算下,增加数字音频接收器达成手机音乐与UMISOUND优美声DSP功放的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