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怎么赚钱(摩尔庄园怎么赚钱最快)

情怀这个词,已经被用烂了,但是依然能靠它赚钱。

做手机的,要有情怀;做家电家具产品的,也把情怀挂在嘴边。最近,爆火的《摩尔庄园》同样不离情怀二字。

摩尔庄园,这个曾经在95后和00后的童年时代,一度风靡的页游,换了个马甲跳入大众视野,杀入手游世界,凭借“回忆杀”的情怀,掀起了阵阵热潮。

更一度让那些白天拼死拼活地打工人,下班回家之后,连泡面都来不及吃,就一头扎进了摩尔庄园里,开始“云上打工”的生活。

摩尔庄园上线时间不长,战绩却引人瞩目:连续7天屠榜游戏榜单,日均四五个热搜高高挂起,新用户极速飙增600多万,市值也随之飙涨100亿元。凭借极高的曝光和声势浩大的热议,在气场上直接无情碾压了王者荣耀。

眼看着摩尔庄园在短短的时间之内赚得盆满钵满,那些唯“情怀论”的网友们再度对情怀二字顶礼膜拜:靠情怀赚钱,任何时候都不会太晚。

摩尔庄园的爆红,离不开情怀。毕竟95后和00后还在戴红领巾的年代,摩尔庄园就已经火到封神,成为了儿童游戏阵营中当之无愧的霸主。

如今,摩尔庄园杀回来,年轻人一句“爷青回”,就接二连三地入坑了。

但你以为摩尔庄园只靠情怀就能出圈,那就想错了。摩尔庄园手游版最明显也是最突出的进步便是它的游戏画面,游戏画面从2D进化到3D,让这款游戏迎来了革命性的改变。

无论是金碧辉煌的摩尔城堡建筑,还是温馨闲适的小镇景色,又或者是路过打招呼的邻居朋友,3D建模都能给玩家们营造出一种和平美好的氛围。

对于老玩家来说,这画面确实值得他们老老实实地等到早上7点排队了。

所以同样是打工,但是在摩尔庄园里里,可以无忧无虑,随心所欲。平日的压力,在游戏中瞬间就能得到缓解。

同时,加上完整的游戏循环逻辑以及独特的游戏体验等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大家对摩尔庄园就不能自拔了。

当然,如果提到游戏体验,那这一份功能不能独属于游戏本身,甚至应该把头功归属于智能手机。毕竟没有手机提供的土壤,再有情怀的优质游戏也只能望洋兴叹。而且现在的智能手机也一直在玩游戏的功能上不断调整软硬件,这是促进游戏市场蓬勃发展的最大因素。

比如绿厂最近新推出的“大众玩家的上分神器”OPPO Reno6,各方面的优秀性能就从不同层面为摩尔庄园的爆火增色不少。

虽然大家都沉浸在摩尔庄园慢时光稍微童年回忆中,但相信不少玩家玩摩尔庄园的时候,都会有这样一种感受:进入游戏的加载时间比较长。

如今,万事都讲究一个“快”字。下班要快、吃饭要快,点开手机进入游戏也要快。而Reno6系列凭借其搭载的12GB+256GB高速大内存组合以及UFS 3.1的闪存规格,就带来了闪电一般的极速启动。

不仅可以直接自动跳转游戏开头动画,闪电进入游戏界面,大幅缩减游戏载入速度。有了这种极速体验,即便是没有玩过摩尔庄园的人,一打开就能见识新世界,留下比较好的第一印象。

好多玩家反感启动游戏的时候看到需要更新的提示,唯“快”不破的OPPO Reno6马上安排到位。

可以直接在后台做资源包加载和下载好APK增量包,每次点开游戏,快人一步更新。尤其是在玩王者荣耀或者和平游戏这样的游戏时,让你时刻都走在所有玩家的最前沿。

进得快,远远不能满足玩家。摩尔庄园手游版游戏过程中的卡顿,才是让大家最头疼的事,角色动作略显僵硬,比较影响操作手感。有玩家曾表示:“自己的iOS新手教程还没过完,就卡了四五次,气得直接就卸载了”。

解决这一问题,Reno6安排高通骁龙870上阵,来保证游戏画面的稳定输出。同时搭载基于AI算法模型打造的无级稳帧技术,基本从源头上切除了卡顿的可能性。

不管你是在“庄园”里,还是在“战场”上,都能流畅自如地随意操作。和流畅性相比,情怀对于玩家来说,真的是不值一提了。

不掉帧靠硬件解决了,还有玩家吐槽摩尔庄园存在发热的问题。事实上,散热不好,会直接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一局还没有玩完,手掌就被手机烫了个半熟。尤其是夏天,抱着个发烫的手机,再凉爽的空调也解救不了发烫的手手。

面对这个手机行业中的世界级难题,Reno6系列直接上大招。全尺寸液冷散热VC技术加持,3168mm²的散热面积也比上一代增加了67%。不管你是玩摩尔庄园还是玩王者荣耀,只要游戏刚开始,手机散热功能就紧随其后启动了。

在密封的真空状态,你只管在游戏中纵横驰骋,Reno6系列的液冷散热全程为你的游戏保驾护航。

经过检测,相对其他手机来说,Reno6系列的散热效果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别人玩一两把就不得不放下手机给它降降火,你依然可以火力全开冲锋陷阵。

长时间处于游戏状态,最大的考验还是手机续航能力。你有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正在王者的峡谷里酣战,手机突然显示电量不足,直接闪退了,最后气的自己捶地大叫,队友也跳脚。

Reno6系列解决这种情况,可以说是成竹在胸,4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就能让你在游戏中玩到天昏地暗了。

如果就这还嫌不够,65W SUPER VOOC2.0闪充技术,马上就能让你的手机“满血复活”。在游戏世界里,手机性能再强,输出再高,续航不够一切都白搭。

值得一提的是,Reno6系列顺滑细腻的机身后盖也能让你得心应手,加上7.59mm的机身厚度和182g的机身重量给你带来的轻薄手感。

在休息日,哪怕你从摩尔庄园换到王者荣耀,再到和平精英,持续一整天都不会有任何不适感。

这样的手感,让那些专业的玩家爱不释手,此前的《和平精英》《英雄联盟》等多个游戏的比赛中,Reno6系列成为大游戏博主不约而同的首选。

尤其是在《和平精英》中,使用不同枪支时,Reno6系列呈现出来不同的震动感,瞬间就把自己彻底带入了游戏的世界,全身心沉浸于其中,这体验谁能比?

各位高考后有购买新手机的同学们,趁着现在的这波优惠考虑一下Reno6系列。不是学生的各位小伙伴现在各大购机平台也有相应的优惠,性价比高,趁着618优惠走起!

所以说,回头看手游行业能够蹿红,并不能一味看它的情怀有多强,画面制作、游戏手感,甚至是玩游戏的工具都是手游玩家们值得考虑的点。

回顾摩尔庄园的沉浮历史,从2015年落幕之后,估计每一天都梦想着能够东山再起。但那时候,就算是受众给了它这个机会,适配游戏的设备也承载不起它的梦想。

随着智能机接二连三的迭代,带着情怀、带着内容、带着体验、契合市场需求的摩尔庄园终于集齐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所有要素,直接爆发了。

从目前的用户讨论热烈程度以及游戏的下载量来看,摩尔庄园的飙升之路才刚刚开始,在其自身的营销和游戏玩家的病毒式传播下,接下来再创造几个600万的新增用户、再提升几百亿的市值,都不在话下。

而摩尔庄园的成功,也势必会带动不少游戏行业的创业者蠢蠢欲动,带着藏匿起来的梦想,再次入局。

但是,想要给他们提醒的是,后来者千万不要把游戏的“宝”压在情怀上,情怀只是成功的一个因素,但并不起决定性作用。

手游的舞台是手机。所以,盯着手机行业的发展,然后开发适配游戏,才是游戏创业者们获取成功、赚大钱的不二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