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君越冷冻液加多少钱(08款君越防冻液加多少)

昨天,一辆行驶里程超过15万公里的君越让车主有些苦恼,它的问题是发动机冷却液总是会缺少!车主说以前没发现冷却液会缺少,只是最近一段时间发现冷却液会缺少,添加之后就又缺少,希望师傅好好检查一下,看看是哪里的问题!

下图所示,这辆别克君越的仪表,箭头所示的是它的总行驶里程,已经超过了15万公里。下面的是小计里程,已经达到了99999.9km,师傅说这个数字是小计里程的最大读数,看来车主从未用过小计里程!

下图所示,这是君越的膨胀水壶,它的里面已经没有冷却液了。车主说他前几天才添加过一次,两天不到就又把膨胀水壶里面的冷却液漏完。师傅先是在发动机舱简单检查了一下,但是没有发现渗漏冷却液的情况。

于是,汽修师傅找来了测试冷却液是否渗漏的工具,如下图绿色区域所示,这是给冷却系统加压的打气筒,橙色区域所示的就是连接膨胀水壶的位置。师傅介绍,因为冷却系统在工作时是有压力的,冷却液的渗漏就是在有压力时渗漏,而现在冷却液是冷却之后的,它是没有压力的,只有通过这个工具来加压!

果然,汽修师傅用打气筒给冷却系统加压后,水箱下部就开始滴冷却液,如下图绿色区域所示的情况!这是从水箱侧面的胶木上部流下的冷却液!

下图箭头所示,这个位置就是渗漏冷却液的位置,也就是水箱上部出现了问题!接下来,师傅需要把前保险杠给拆下来才行。经车主同意后,师傅就开始拆卸保险杠!

下图橙色区域所示,这里就是水箱上面损坏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出胶木材质的水箱边缘已经裂开了一个小缝,正是这个小缝渗漏冷却液!

下图所示,汽修师傅已经把前保险杠给拆了下来。红色区域所示,这是发动机进气的位置,它的位置设计的都比较高,这样的话,汽车在通过不太深的水面时,发动机就不容易进水!

此时,君越车主有疑问,水箱边缘的胶木损坏后该怎么维修呢?师傅介绍,水箱出现这样的问题是无法维修的,只有换一个新的水箱才能解决问题。并且这个问题属于水箱质量问题,很难避免,已经过了质保期。车主考虑后同意换一个新的水箱。这就是汽修师傅的检查维修过程,我们车友可以简单了解一下这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