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摩旅价格多少(摩旅多少钱)

了解更多车圈资讯@小白言車

盘点了众多中量级拉力摩旅车型,值得一提同时口碑表现也不错的,凯越机车旗下的拉力摩旅车型525X,自上市以来不论是口碑还是热度都很高,经典版35800元和单摇臂版41900元,哪个更值得关注,废话不多说。

外观设计

525X在外观方面与家族车型500并无太大差距,整车造型饱满,硬朗有型,保持了浓郁的ADV拉力风格,长长的的鸟嘴造型,也成为了区别于同类车型的标志性特征,车头向下,车尾上翘的设计风格,使整车比例看起来十分协调。

动力引擎

与500X相比动力方面的提升算是比较突出的,搭载一台直列双缸水冷四冲程500 CC排量引擎,最大马力提升至53.8匹,最大功率39.6kw/9000,最大扭距48Nm/6500。相比之下525X优势则更为明显。

车型配置

两车灯光系统相同,均采用LED光源,配置方面也很有看点,拥有紧急制动双闪功能以及自动感应大灯,都算是很实用的配置,头灯造型与本田CB500也很相似,上翘的尾部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辆仪表也采用了时下主流的TFT全彩液晶显示,功能方面也很丰富,如车机互联、导航投屏、USB充电等功能。风挡采用手动两段可调以及手把背光,丰富的配置也体现了国产车型的高性价比。

210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原厂的车身护杠也很是实用,整备质量215kg。舒适切且经过调教的骑行姿态,也保证了摩旅的舒适性,座椅高度820mm。长续航大油箱,油箱容量20L,综合续航能力500公里。

底盘操控,就整车性价比来说,还是要给予支持。悬架采用KYB减震系统,前悬架装配195mm长行程预载可调倒置前叉,后悬架采用200mm预载可调中置后减震。

制动方面,刹车系统如果配上西户或日清就完美了,前轮装配298mm双盘双活塞制动卡钳,后轮采用240mm单盘单活塞制动卡钳,与500X相比也算是减配。

此外版本上,经典版和单摇臂版相差6000元的差价,车身配色不同以及旅行箱,最后便是单摇臂。综合来看,单摇臂刚性更高,如果平时主要在铺装道路骑行,双摇臂完全够用。喜欢冒险走一些有挑战性的道路可以考虑单摇臂。

点赞评论,全网同步,想了解更多车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谢谢~~